水上工作人員暴打老年泳者? 公園稱不屬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段瑋 2016-09-29 07:29:40

內容提要:日前,網上流傳“水上工作人員暴力毆打老年泳者”的消息。前沿新聞記者向水上公園管理處瞭解情況,園方稱這一消息並不屬實……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網上流傳“水上工作人員暴力毆打老年泳者”的消息。前沿新聞記者向水上公園管理處瞭解情況,園方稱這一消息並不屬實,所謂視頻內容斷章取義、掐頭去尾,給公園造成了不良影響。

  據園方介紹,自8月10日,公園依據《天津市公園條例》開展針對遊野泳行爲的專項整治活動以來,成功勸阻了不少在公園水域裏遊野泳的人。然而隨着治理力度的不斷加大,個別極度不配合的遊野泳者牴觸情緒越發強烈。

  9月25日上午9:30分,約300餘名來自市內外的遊野泳人員開始在公園東湖、二島等區域有組織地聚集。他們懸掛橫幅簽名抗議;快板說唱宣揚冬泳,謾罵公園禁泳行動;甚至出現了當衆脫衣、不顧安全跳入有遊船行駛的水中等過激行爲,嚴重影響了其他遊客的正常遊覽,破壞了公園的遊園秩序。

  而對於“毆打老年泳者”的問題,園方表示,這一老者手臂本有舊傷,因參與對安保隊員的圍攻造成的舊傷開裂,反誣陷是安保人員所傷。同時,園方還表示,在雙方對峙過程中,一名遊客因對脫衣行爲表示不滿,出言勸阻而被打傷臉部;1名安保隊員臉部被抓傷;3名隊員被圍攻毆打。在此過程中,3名激進者被交由公安部門處理。

  據悉,下一步公園還將繼續加大遊野泳整治力度,大力宣傳遊野泳的危害,也希望廣大游泳愛好者能夠積極配合公園治理工作,珍愛生命,文明遊園。(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