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罕見曝光我最先進導彈發射瞬間 場面壯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李彤 編輯:李彤 2016-09-30 07:40:46

內容提要:我國第一支常規導彈部隊“種子隊員”李正連,歷經14個崗位,潛心備戰,勇於擔當,鍛造出一支隨時能戰的導彈勁旅。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我國第一支常規導彈部隊“種子隊員”李正連,歷經14個崗位,潛心備戰,勇於擔當,鍛造出一支隨時能戰的導彈勁旅。

  這是一次特殊的實彈發射。聯合作戰指揮部首次嚮導彈旅臨時下達作戰命令,隨機抽點發射單元。李正連率領部隊當日接令,當夜出發,經過近2000公里轉進按時佔領作戰陣地後,立即進入發射狀態。導彈準時發射。

  “箭在弦上”已成常態,部隊聞令“隨時能戰”是這支導彈勁旅的自信和底氣。李正連是個大嗓門,雷厲風行、嚴以求實是他的性格。戰備訓練中他專挑險難課目練,盯着短板弱項補。今年年初,下着暴雪的荒涼戈壁,滴水成冰,呵氣成霜。李正連毅然帶領部隊挺進大漠,讓官兵和裝備承受大自然嚴酷考驗。

  歷時38天的冬訓,導彈旅組織多輪整旅高強度火力突擊、連續火力突擊綜合演練,摸清了武器冬季作戰性能,形成冬季嚴寒條件下導彈旅訓練實施規範、作戰能力分析評估報告等8項成果。近年來,導彈旅遂行跨區駐訓、紅藍對抗、實彈發射任務近10次,次次“聞令即動、凱旋而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