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黃金週吃喝玩樂行 乘這些公交可遊津城景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蘇曉梅 編輯:張瑜 2016-10-01 10:24:52

內容提要:記者從市公交集團瞭解到,根據往年國慶假期公交車輛運營大數據分析,國慶長假期間,不少市民將到市區周邊遊樂場所和景點遊玩,爲此,公交公司爲市民總結了本市周邊短途遊公交線路。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市公交集團瞭解到,根據往年國慶假期公交車輛運營大數據分析,國慶長假期間,不少市民將到市區周邊遊樂場所和景點遊玩,爲此,公交公司爲市民總結了本市周邊短途遊公交線路。

  前往薊州區遊玩的市民可在天津站乘津薊專線188路,全程高速直達薊州客運站。

  市民前往寧河七裏海地區遊玩可在天津站乘津蘆專線,在七裏海大道上七裏海鎮、大坨村等多個公交站周邊均有農家樂可供選擇。

  市民前往濱海新區塘沽地區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可乘公交605路,在坨地站下車。

  市民前往凱旋王國可乘564、560、769路,在凱旋王國站下車。

  到天津歡樂谷的公交線有663、690、696路,在華僑城歡樂谷東站下車。

  到天津米立方水世界的公交線有652路,在米立方站下車。

  市民到方特歡樂世界可在天津站乘462路,在生態城服務中心站倒乘方特旅遊專線。

  市民前往團泊湖可乘710、710區間線在團泊溫泉酒店站下車。(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