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烹飪”文化旅遊大餐 悅享假日洋樓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鳴岐 編輯:張瑜 2016-10-01 11:21:47

內容提要:記者昨天從市旅遊部門瞭解到,“十一”黃金週期間,五大道文化旅遊區各種文化旅遊活動將在民園廣場、慶王府、先農大院、民園西里等五大道核心景區紛紛亮相。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昨天從市旅遊部門瞭解到,“十一”黃金週期間,五大道文化旅遊區各種文化旅遊活動將在民園廣場、慶王府、先農大院、民園西里等五大道核心景區紛紛亮相。

  “十一”黃金週期間,市旅遊局、和平區政府共同舉辦的第十三屆“中國·天津五大道旅遊節”開幕,河北省委宣傳部、張家口市委、市政府共同舉辦的“大好河山·美麗河北”攝影展開展。同時,“五大道創意市集”“五大道音樂之廊”等活動先後開啓;“悅享假日洋樓季”主題活動、“趕巷子”創意市集等系列活動也將同時開啓。

  國慶節期間,“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務示範走廊”發展聯盟交流項目——“藍調(Blues)”專場音樂會將成爲第十三屆“中國·天津五大道旅遊節”的重要組成部分,屆時將有京津冀三地共8個演出團隊進行藍調專場演出。爲烘托五大道地區節日氣氛,10月1日至5日,在民園下沉式廣場舉辦歌舞表演。10月1日至7日,在民園廣場河北路長廊上“五大道創意市集”將與廣大遊客見面,衆多的創意攤主將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假日大餐,原創的小物件,獨特的小創意,精緻的小手工,讓遊客流連忘返、意猶未盡。其中10月2日至5日增加夜場市集,每日將有不同內容的演出活動。同時爲配合第十三屆“中國·天津五大道旅遊節”,五大道遊客中心在民園廣場河北路長廊一側舉辦“五大道音樂之廊”,屆時將有民園廣場河北路長廊絃樂四重奏演出。(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