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國旗網上送祝福 天津各社區多種形式歡度國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孔令彬 編輯:李彤 2016-10-01 14:10:27

內容提要:9時,在河西區陳塘莊街秀峯里社區,莊嚴的國歌聲響起,百餘居民隨之唱響,並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行注目禮。今天,本市各社區以多種形式歡度國慶,送上祝福。

  天津北方網訊:9時,在河西區陳塘莊街秀峯里社區,莊嚴的國歌聲響起,百餘居民隨之唱響,並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行注目禮。今天,本市各社區以多種形式歡度國慶,送上祝福。

  升旗儀式上,秀峯里社區邀請駐區單位海軍幹休所的戰士做升旗手。儀式結束後,大家在居委會工作人員的組織下高唱《歌唱祖國》等歌曲,青少年的詩朗誦《我驕傲,我是中國人》,讓在場的居民深受感動。社區黨委書記王軍告訴記者,每個月的1日,居委會都會組織升國旗儀式,已堅持了十多年,而每年的國慶節是一年當中參與升旗儀式範圍最大、人數最多的日子。

  劉淑珍是秀峯里社區的一名老黨員,也是一名志願者。每年的國慶節升旗儀式她都會參加。“升旗儀式帶給我們莊嚴、驕傲的情感,真是油然而生的,也帶給大家熱愛祖國、建設家鄉、奉獻社區的更大動力。”劉淑珍說。

  這兩天,河西區友誼路街樓宇微信羣很是熱鬧,由友誼路街樓宇集羣黨委發起的“祖國,我想對你說”網絡徵集活動得到大家的支持。祝願國家更加繁榮富強,人民幸福安康;今朝共圓中國夢,舉國上下齊歡笑……一句句祝福語表達出大家的美好祝福。

  河北區林谷裏的社區微信羣裏同樣祝福滿滿,大家結合生活的變化,暢談國家富強帶給普通人的幸福感,社區環境的改善、福利待遇的提高等,都成爲國慶節的“美麗註腳”。居民李德昌寫道: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中國常春!(北方網編輯李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