薊州志願者爲貧困家庭送溫暖 助力文明城區創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唐淑倩 2016-10-13 07:57:36

內容提要:在全區上下齊心協力爭創文明城區之際,9月29日上午,“於學豔愛心團隊”志願服務分隊組織志願者來到官莊鎮南營村,慰問了貧困戶張豔平,以實際行動助力薊州文明城區創建工作。

志願者們來到官莊鎮南營村

  天津北方網訊:在全區上下齊心協力爭創文明城區之際,9月29日上午,“於學豔愛心團隊”志願服務分隊組織志願者來到官莊鎮南營村,慰問了貧困戶張豔平,以實際行動助力薊州文明城區創建工作。


志願者與張豔平聊天 關心其生活近況

志願者爲張豔平送上救助金

  據瞭解,南營村張豔平,今年46歲,多年前因雙腿股骨頭壞死,失去勞動能力,丈夫兩年前因病去世,兒子因身體原因不能養親,生活全靠低保和親朋接濟維持。愛心團隊的志願者得知後,及時募集資金給予救助,送去了關愛和溫暖。

  愛心團隊的負責人於學豔介紹,經常開展助學助困活動,目的就是要力所能及的幫助貧困家庭,讓他們真真切切感受到志願者的關愛,倡導社會各界人士關注特殊困難羣體,把愛心傳遞到社會的各個角落,爲薊州爭創文明城區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北方網編輯唐淑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