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區”創新成果展亮相 高新區取得豐碩成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許鑫 編輯:張瑜 2016-10-13 10:09:00

內容提要:昨日,2016年全國雙創活動周天津分會場啓動儀式暨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創新成果展在天津高新區海泰大廈舉行。記者在現場獲悉,隨着自創區的建設,作爲自創區核心區的天津高新區自主創新取得豐碩成果。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2016年全國雙創活動周天津分會場啓動儀式暨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創新成果展在天津高新區海泰大廈舉行。記者在現場獲悉,隨着自創區的建設,作爲自創區核心區的天津高新區自主創新取得豐碩成果。

  據介紹,天津高新區自2014年獲批成爲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現有各類創新創業載體40餘家,其中國家級孵化器和國家級衆創空間24家,佔全市近1/2,以“衆創”推動“雙創”已成爲高新區的特點。此外,高新區持續致力於體制機制創新,在全國率先推出“創通票”制度,將創新支持政策的“後補貼”方式調整爲“前補貼”方式,降低了全社會創新創業成本。

  剛剛亮相的天津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創新成果展上,約800平方米展廳分區域介紹高新區新一代信息技術及信息安全產業、智能裝備製造產業、航空航天產業、海洋工程與服務產業、藍天產業聯盟、新能源汽車和動力電池產業、大健康產業、文化創意與移動互聯網產業等8大產業,通過實物、視頻、圖片、3D打印等多種形式展示了天津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在科技創新方面的突出成果,涉及重點企業103家,展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達到國內領先水平的項目、技術和特色模式共計119個。

  據悉,爲進一步營造大衆創業、萬衆創新的社會氛圍,國務院決定每年10月舉行全國雙創活動周。2016年全國大衆創業萬衆創新活動周定於10月12日-18日舉辦。(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