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開房後女方開口要錢 被男朋友用滅火器砸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廣州日報 作者:張翔宇 編輯:包天墅 2016-10-21 06:50:43

內容提要:2015年11月,一對情人入住中山市東鳳鎮某酒店併發生性關係後,因錢財問題發生爭吵,男方先是手持女方手機多次打擊其太陽穴附近,後又用房間內的滅火器砸其頭部,致使女方倒在牀上死亡。近日,中山市中院通報了該案的一審判決。

  2015年11月,一對情人入住中山市東鳳鎮某酒店併發生性關係後,因錢財問題發生爭吵,男方先是手持女方手機多次打擊其太陽穴附近,後又用房間內的滅火器砸其頭部,致使女方倒在牀上死亡。近日,中山市中院通報了該案的一審判決。

  2015年3月,黑龍江男子周某作爲工廠主管與前來應聘的羅某認識。約一個月後,兩人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同年11月16日下午6時多,準備第二天回老家的周某和羅某一起吃飯喝酒後到東鳳鎮某酒店開房。兩人發生性關係後,羅某開口向周某要錢。兩人因此發生爭執,周某用手機及房門旁邊的滅火器將羅某打死。同月19日傍晚,周某在湖南省某旅社被公安人員抓獲。

  法院認爲,法醫學屍體檢驗鑑定書證實羅某頭部多處塌陷性或粉碎性骨折,足見周某作案時打擊力度之大。而周某作案後未採取任何救治措施即逃離現場,致使羅某當場死亡,故其行爲已構成故意殺人罪。市中院一審判周某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宣判後,周某表示不上訴。目前,該判決已經生效。

   原標題:因錢起爭執 用滅火器砸死情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