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兩口清晨散步大娘被撞身亡 駕駛人逃逸後投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何會文 編輯:曲璐琳 2016-10-21 08:40:31

內容提要:老兩口清晨遛狗散步,沒想到飛來橫禍,大娘被撞身亡,肇事車輛卻逃逸。日前,在警方追擊壓力下,肇事逃逸駕駛人投案並被公安和平分局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網訊:老兩口清晨遛狗散步,沒想到飛來橫禍,大娘被撞身亡,肇事車輛卻逃逸。日前,在警方追擊壓力下,肇事逃逸駕駛人投案並被公安和平分局刑事拘留。

  10月16日清晨4點半左右,範大娘和老伴帶着寵物狗散步經過雲南路與成都道交口時,一輛疾馳而過的出租車將範大娘撞飛,並趁着夜色逃逸,範大娘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身亡。目擊證人除受害者老伴兒外還有一名環衛工人,二人一致指認肇事車輛爲出租車,但車牌號沒看清。通過對沿途監控錄像資料進行篩查對比後,警方鎖定車牌號爲津E149××的出租車具有重大嫌疑,並立即聯繫車主,車主表示自己三個月前已經將車輛租給本市人陳某。

  陳某則是和另一個朋友陶某合租這輛出租車,陳某白天開,陶某夜裏開。交警隨後調取沿途監控錄像,將陶某駕車逃逸的證據一一掌握。迫於壓力,陶某於16日下午3點到交警貴州路大隊投案。據陶某交代,撞人車輛並非陳某租來的出租車,而是他花8000元從非法渠道購買的廣州報廢出租車,又將真車牌照“移植”到報廢車上,自己製造了一輛“克隆車”。清晨的事故是由於疲勞導致注意力下降再加上光線昏暗所致,逃逸後他將車開至某修理廠,拆卸下牌照後企圖將車輛丟棄。本以爲會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他這一切行爲都被沿途監控拍下。(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