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飛新西蘭往返只需660元 飛濟州島僅22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曲璐琳 編輯:曲璐琳 2016-10-22 10:48:00

內容提要:2016年10月21日,天津航空天津=重慶=奧克蘭航線發佈會在天津利順德飯店隆重舉行,會上天津航空宣佈將於12月開通天津=重慶=奧克蘭首條大洋洲航線,這是繼今年6月份開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慶=倫敦兩條歐洲航線後又一條洲際航線,這已是天津航空半年內開通的第三條洲際航線。

天津航空新聞發佈會現場

  天津北方網訊:據“天津市旅遊局”官方微信消息,2016年10月21日,天津航空天津=重慶=奧克蘭航線發佈會舉行,會上天津航空宣佈將於12月開通天津=重慶=奧克蘭首條大洋洲航線,這是繼今年6月份開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慶=倫敦兩條歐洲航線後又一條洲際航線,這已是天津航空半年內開通的第三條洲際航線。天津航空自6月宣佈國際化戰略轉型來,八個樞紐基地中已有六個開通國際航線,國際航線數量達30餘條,國際化航線網絡佈局進入快車道,國際航線開闢速度和數量在國內中型航空公司中鮮有匹敵者。

  首次進入大洋洲市場 往返票價僅660元起

  在開通兩條歐洲航線後,天津航空又將目標指向了近年來因旖旎的原生態自然環境受到火熱追捧的新西蘭旅遊市場。根據計劃,天津航空將於12月21日使用A330-200寬體客機執飛天津=重慶=奧克蘭航線,每週一、三、五共計三班往返,這也是該公司首測涉足大洋洲地區航線。

  在開航初期,該航線以單程500元,往返660元(以上均不含稅)的超低折扣向旅客開放訂票,與從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至奧克蘭四五千元的票價相比極具吸引力可以爲旅客節省不少出行費用。

  半年密集開通十餘條國際航線 國際化轉型進快車道

  今年5月份,天津航空首架A330寬體客機降落在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航空開啓了國際化轉型步伐。之後的3個月時間裏,天津航空密集開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慶=倫敦首批洲際航線,並陸續開通天津=重慶=普吉、天津=海參崴、天津=伊爾庫茨克、大連=靜岡、大連=大阪、烏魯木齊=喀山、鄂爾多斯=伊爾庫茨克等十餘條國際航線,表現在中型航企中可謂搶眼。截至目前八個樞紐基地中已有六個開通國際航線,國際航線數量達三十餘條,國際化航線網絡佈局進入快車道,國際航線開闢速度和數量在國內中型航空公司中鮮有匹敵者。

  中型航企謀求戰略突圍 目標瞄準國際一線市場

  作爲國內中型航企的典型代表,天津航空近幾年同樣面臨國內市場以及周邊國際市場競爭明顯加劇的困境,雖航空旅客每年有超過10%的增長,但各航企的運力投入已遠遠超過這一比例,勢必造成競爭的白熱化,因此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中謀求突圍是擺在每一家中型航企面前的一個重要課題。而隨着國家“京津冀一體化”、“一帶一路”等戰略規劃的相繼出臺,以及天津自貿區掛牌成立、首都二機場尚在建設期,這些利好信息給天津航空國際化發展帶來了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

  “天津航空未來的目標是打造國內始發、覆蓋全球國際一線市場的航線網絡,國際航線佔比將達到50%以上,成爲一家真正意義上的國際航空企業,”天津航空執行董事長兼總裁劉璐表示,11月天津航空將再引進兩架A330寬體客機,明年還將引進兩架A330寬體客機,五年內A330客機規模將達到10架,爲天津航空的國際化轉型服務。相信不久的將來,洛杉磯、舊金山、巴黎、溫哥華、墨爾本等國際一線城市都會出現天津航空的身影。

  進一步鞏固國內幹線市場,創新打造多維度多元國內主要基地樞紐高效聯通全球大中樞紐的直達航線的發展模式未來天津航空或將成爲中型航企發展提供有益的借鑑意義。

  附天津=重慶=奧克蘭國際航線航班信息

  去程GS7957航班

  每週一、週三、週五19:50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起飛,22:30到達重慶江北機場,經停2個小時後,次日凌晨00:30從重慶江北機場起飛,奧克蘭當地時間18:00抵達奧克蘭國際機場。

  回程GS7958航班

  奧克蘭當地時間21:00從奧克蘭國際機場起飛,北京時間次日05:30到達重慶江北機場,經停3小時,08:30從重慶江北機場起飛,10:15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以上均爲當地時刻,具體航班時刻以實際執行時刻爲準。)

  美得讓人心醉的新西蘭摩拉基大圓石

  幽靜恬淡的新西蘭南島,在東海岸有個叫Moeraki的地方,每當海水退潮時,就會看見有50多個巨大的圓石頭露出海面,說它們是石頭,不如說它們是巨型石蛋更爲貼切。它的形狀之圓,內結構之神奇,使每一位見到這些石頭的人都不得不從心底感嘆。

  聖克萊爾沙灘

  但尼丁有許多美麗的海灘,分散在其海岸線上,以及奧塔哥海港周圍。大多數海灘離市中心非常近,開車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聖克萊爾(Saint Clair)是其中最熱門的城市沙灘,也是首屈一指的衝浪地點。

  普拉考努伊瀑布

  離卡特林斯河不遠處就是普拉考努伊瀑布,這道氣勢壯觀的瀑布掩映在枝繁葉茂的灌木叢中,湍急的水流從20米的高處傾瀉而下,中間受到岩石的阻擋被分成三段階梯。

  特卡波湖魯冰花海

  特卡波湖最初只是一個未開發的冰河,由於特卡波湖底裏特別獨有的青綠色的岩石,使整個湖面呈現一種翠綠迷朦的夢幻景象。每當新西蘭迎來了春天,這裏便開滿了魯冰花海,景色十分罕見。

  坐飛機去這些地方比出租車便宜

  是不是國慶沒有出去玩耍特別遺憾?雖然有7天長假,但是看到的卻是人山人海,而且還要承受比平日高几倍的代價,當國慶長假悄悄溜走的半個月以後,就是機票價紛紛跳水的時候了,小編爲大家進行精心整理,告訴大家去哪裏的機票在打折。

  國內航班

  天津—大連

  從10月23日起,天津-大連的機票紛紛呈跳水狀。最便宜到53塊錢!就算加上機建費和各種保險也就150塊左右。飛1小時就能到了。

  高鐵對比

  天津—大連北(G391)

  二等座:344.5元

  耗時:4小時46分

  天津—青島

  除了大連,天津人最愛去的另一個海濱城市就是青島了。雖然去青島也是吃海鮮、看大海,但是畢竟比我們要靠南,天氣神馬的還是比咱這要暖和一點的。拋開青島大蝦,青島的海鮮很便宜,海濱城市邊吃海鮮邊吹風很愜意。

  高鐵對比

  天津西—青島(G173)

  二等座:269元

  耗時:4小時41分

  天津—杭州

  每年國慶最想去的都是杭州,但是每次一看到斷橋上擠不動的人就慶幸自己沒去,自從G20後,杭州好像更美了,看看咱這現在的大霧霾天,好想去看看包郵區的晴朗天氣。

  高鐵對比

  天津西—杭州東(G51)

  二等座:500元

  耗時:5小時23分

  天津—西安


11月西安的飛機票

  話說自從天津到西安開通高鐵後,大家對西安熱情大增啊,國情根本搶不到去西安的火車票,這也導致了天津—西安的機票價格開始大跌了,這可樂壞了想去看兵馬俑吃肉夾饃的哏都人民了。從10月30日開始,有大概15天,機票的價格都是183元。

  高鐵對比

  天津西—西安北(G1281)

  二等座:520元

  耗時:6小時34分

  國際航班

  天津—濟州島

  濟州島也是現在遊客出行的大熱門,而且這個月最低機票價格才22元!這票價跟去濱海新區差不多啊。就算考慮了稅錢也覺得這機票很合適啊。

  10月不含稅的濟州島機票就是白菜價

  10月濟州島含稅價格

  很多人說韓國景色最好的地方都在濟州島了,還能到免稅店買買買,最重要的是這地兒是落地籤,只要提供往返機票訂單就可以了。

  天津—新加坡

  沒有想到的是天津—新加坡居然會這麼便宜,國慶的時候想去新馬玩,都被飛新加坡的機票價格嚇尿,誰知道現在居然才97塊!而且低價持續時間超級長,連聖誕節前後也是97塊!

  11月新加坡機票價格

  11月新加坡機票含稅價格

  天津—大阪

  天津—大阪10月25日才159!但是這個時候忙簽證可能來不及了,但是現在你可以考慮一下聖誕前後去,因爲實在太划算!

  11月大阪機票價格

  11月大阪機票含稅價格

  天津—曼谷

  現在天氣冷了,作爲大家冬季最愛去的旅行地,曼谷的機票雖然漲價了,但是偶爾也挺便宜的。不過曼谷現在進入了國喪期,停止一切公共娛樂活動30天,大家去之前還是慎重考慮吧。(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12月曼谷機票價格

  12月曼谷機票含稅價格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