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峯:加大招商力度 營造良好投資發展環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米哲 編輯:李彤 2016-10-22 19:54:00

內容提要:21日晚,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會見北京盛景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華聯新世界商業管理集團、北京盛世光明軟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全國民營企業負責人,對客人來津投資發展表示歡迎。王東峯介紹了天津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市委、市政府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天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紮實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加大民營經濟發展力度,促進全市經濟社會保持持續健康發展。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王東峯在會見全國部分民營企業家時強調

  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營造良好投資發展環境

  天津北方網訊:21日晚,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會見北京盛景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華聯新世界商業管理集團、北京盛世光明軟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全國民營企業負責人,對客人來津投資發展表示歡迎。

  王東峯介紹了天津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市委、市政府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天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紮實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加大民營經濟發展力度,促進全市經濟社會保持持續健康發展。今年1—9月全市生產總值增長9.1%,一般公共預算收入增長11%,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增長11.2%,發展的質量效益不斷提升。

  王東峯強調,天津作爲北方最大的沿海開放城市,具有獨特的區位、港口、產業、政策、人才、資源等優勢,正處於重要的歷史性窗口期,機遇疊加,發展空間廣闊。我們要在創造良好投資發展環境上下功夫,營造“親”“清”新型政商關係,提供優質高效服務,支持民營企業做優做強做大。此次簽約的企業都有一定影響力,大家選擇來津投資興業,充分體現了對天津的支持和戰略眼光。希望各位企業家紮根天津這片熱土,加大投資力度,實現互利共贏。

  企業家一致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民營經濟發展,爲衆多企業來津發展業務提供了廣闊平臺。我們要緊緊抓住天津發展機遇,緊密結合天津實際,面向全球組織資源要素,加強與天津的合作,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爲天津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會見前,雙方舉行項目集中籤約儀式,主要涉及金融、電子商務、互聯網、總部結算、教育等產業,簽約金額118億元。市領導段春華、王治平和於秋軍分別出席上述活動。(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