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會黨組會:強化政治擔當 保障改革發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川 編輯:李彤 2016-10-22 19:57:00

內容提要:人大常委會黨組21日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市委工作會議精神,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部署貫徹落實的具體舉措。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時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責任,切實把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爲全市接續發展、開拓發展提供有力法制保障。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肖懷遠主持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會議傳達學習市委工作會議精神

  強化政治擔當保障改革發展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市人大常委會黨組21日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市委工作會議精神,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部署貫徹落實的具體舉措。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時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責任,切實把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爲全市接續發展開拓發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散襄軍、崔津渡、苟利軍,副主任、黨組成員李亞力、王寶弟、張俊濱和祕書長、黨組成員楊福剛出席。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芳列席。


會議現場

  會議認爲,市委工作會議是在天津發展的歷史性窗口期召開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市委書記李鴻忠的講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天津工作“三個着力”的重要要求,深刻闡述了講政治、守大德、對黨絕對忠誠的豐富內涵和內在要求,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天津面臨的重大戰略機遇,對進一步解放思想、落實五大發展理念、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加強全面從嚴治黨,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講話政治站位高、內容十分豐富,具有很強的思想性和針對性,對於全市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明確工作方向,振奮精神,不斷開創天津各項事業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義。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按照市委的部署,凝心聚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努力推動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黨組各位同志和機關黨員幹部要堅持政治立身,做講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爲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的領導下,緊緊圍繞會議確定的重點任務,加強和改進立法工作,立良法、立好法,確保改革發展於法有據。主動對接,積極作爲,進一步加強與北京、河北兩地人大的立法協同,爲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落實創造良好的法治環境。增強監督工作的針對性、實效性,做到真監督、真支持,對“一府兩院”監督到位,形成團結一致、共同奮鬥的強大合力。更加密切與人大代表和人民羣衆的聯繫,充分發揮人大代表橋樑紐帶和模範帶頭作用,團結帶動廣大人民羣衆共同爲天津經濟社會更好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