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天津至奧克蘭航線開通 天津航班首飛南半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珊珊 編輯:侯靜 2016-10-23 07:51:10

內容提要:日前,天津航空宣佈將於12月開通天津-重慶-奧克蘭航線,這意味着天津航班將首飛南半球,這是天津航空半年內開通的第三條洲際航線,今年6月,天津航空先後開通了天津-莫斯科、天津-重慶-倫敦兩條洲際航線。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天津航空宣佈將於12月開通天津-重慶-奧克蘭航線,這意味着天津航班將首飛南半球,這是天津航空半年內開通的第三條洲際航線,今年6月,天津航空先後開通了天津-莫斯科、天津-重慶-倫敦兩條洲際航線。

  往返票價660元起售

  據悉,天津航空將於12月21日使用A330-200寬體客機執飛天津-重慶-奧克蘭航線,每週一、三、五共計三班往返,這是天航首次涉足大洋洲地區航線。開航初期,該航線以單程500元,往返660元(以上均不含稅)的超低折扣銷售。

  該航線去程爲GS7957航班,每週一、週三、週五19:50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起飛,22:30到達重慶江北機場,經停兩個小時後,次日凌晨00:30從重慶江北機場起飛,奧克蘭當地時間18:00(奧克蘭晚上6時=天津下午1時)抵達奧克蘭國際機場,天津至奧克蘭行程時間大約17小時;回程爲GS7958航班,奧克蘭當地時間21:00從奧克蘭國際機場起飛,北京時間次日5:30到達重慶江北機場,經停3小時,8:30從重慶江北機場起飛,10:15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以前都是乘坐紐航航班往返北京和奧克蘭,淡季時往返機票1500紐幣(7500元人民幣),非淡季往返票價在2500紐幣(12500元人民幣)。以後,天航這條航線成爲我的新選擇,天航這條航線的票價的確很有競爭力。”在新西蘭定居的章小姐說。

  節省白天旅行時間

  “以往,天津旅客如果想去奧克蘭需要去北京或其他城市乘飛機,整個飛行時間大約在15小時至35小時之間不等。天航開通該航線後,天津旅客能直接從天津乘機,該航班夜間起飛,節省了白天旅行時間。”天津航空負責人表示,在票價方面,與從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至奧克蘭四五千元的票價相比,天津航空的航班票價更具吸引力。

  新西蘭已成爲中國遊客心儀的旅遊地,目前,從中國飛往新西蘭的旅遊客流已增加35%,來自華北地區的遊客增幅超過40%。天津航空開通飛往奧克蘭的航線後,京津冀旅客不再集中到北京搭乘航班,這將爲天津機場拓展旅客羣、分擔首都機場客流壓力起到關鍵作用。

  繼續開通國際航線

  今年5月,天津航空首架A330寬體客機降落在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航空開啓了國際化轉型步伐,此後的3個月時間裏,天津航空密集開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慶-倫敦首批洲際航線,並陸續開通天津-重慶-普吉、天津-海參崴、天津-伊爾庫茨克等十餘條國際航線。截至目前,天津航空8個樞紐基地中已有6個開通國際航線,國際航線數量達30餘條,國際化航線網絡佈局進入快車道。(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