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揪出“幺蛾子”真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編輯:張麒麟 2016-10-23 16:51:27

  天津北方網訊:

  

  今天20時30分,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迎來數位新晉唱將開唱,那英、Selina火速集結,組成猜評團最強陣容!扮相滑稽的“降龍十八掌”一秒鐘露餡,惹猜評團集體調戲“裝,你繼續裝!”;“大王叫我來巡山”頂着最“浮誇”的面具卻難辨真身,讓猜評團集體“暈眩”。上期《蒙面唱將》節目中,唱將“我可不是什麼幺蛾子”以其唯美的造型驚豔全場她到底是誰?這個充滿迷幻色彩的“幺蛾子”帶給了猜評團和觀衆前所未有的難題。帶着疑問,今晚“我可不是什麼幺蛾子”將與“童話裏不是騙人的”小王子共同演唱《我的心真的受傷了》,這樣王子與公主般搭配的演繹,不禁讓猜評團大呼“在一起”,就連鮮少夸人的大張偉也直誇道:“她的音域太厲害了!”而巫啓賢和那英更是徹底“瘋”了,巫啓賢再次“表白”幺蛾子:“太動聽了,男人聽了都會有想談戀愛的感覺!”那英則化身“小王子”的迷妹,深情地說:“連說話都這麼有魅力”。

  然而,歌手的隱藏當面對逆天的猜評團陣容總是要敗下陣來,那英的到來就讓“幺蛾子”冷汗連連,“即使現在她不停地在掩飾,但是我知道她是誰”。

  今年《蒙面唱將猜猜猜》舞臺上的面具可謂賺足了眼球,有“熊貓”這樣可愛賣萌的,有“阿凡達妹妹”這樣特立獨行的,而今晚新晉歌手“降龍十八掌”的面具堪稱“史上最雷”,幾十雙粉綠相間色手套就組成了一個面具,不禁令人咋舌“這是幹嗎?”還沒從面具的震驚中回過神來,“降龍十八掌”一開口,猜評團就不可面子地集體爆笑,新來的Seli-na直呼:“如果我猜錯就退出S.H.E!”巫啓賢立馬補刀:“如果我猜錯就加入S.H.E!”

  雖然一開口就遭遇滑鐵盧,但他的演唱卻得到猜評團的一致認可。第一輪登場,他與另一位新人“暴脾氣的小明”合唱童安格經典老歌《忘不了》,大氣的音樂處理方式搭配清爽的音色,激起猜評團昔日經典情懷。那英直言“他像啓賢年輕時候唱歌的那個感覺”,陶晶瑩更是毫不令色地讚美“太好聽了”,猜評團在現場集體陷入對美妙音樂的追憶。

  “暴脾氣的小明”西瓜頭髮型,白藍校服搭配紅領巾,儼然是從小學課本里“穿越”而來,“這就是學生時代的記憶啊!”通過一輪演唱,猜評團一致認定小明是位跨界歌手,“我覺得他的站姿有點像運動員”巫啓賢直言。陶晶瑩更是看穿一切:“你看他的小腿就知道,他一定是中國羽球代表隊的。”

  另一位唱功超羣的新晉歌手“大王叫我來巡山”在本期強勢來襲,給其他唱將也造成了不小的壓力,據透露,他可是從《我要上蒙面》報送而來。爲了矇蔽猜評團智慧的耳朵,他使出渾身解數,挖空心思迴避猜評團提出的問題,而他選擇的面具更是“最巨大”“最浮誇”,360度無死角,一點漏縫都沒有。

  “大王叫我來巡山”一登場便引來無數尖叫,毛絨絨的材質打造出一隻不乏溫順氣質的白色威武雄獅頭。一首《愛》發揮自如,可見其功力深厚,一曲完畢,大張偉似乎發現了驚天線索:“是不是特別像郭富城?”緊接着,他又翻唱徐佳瑩經典情歌《失落沙洲》,深情溫柔的唱腔使整首歌曲煥發新生。

  

  (北方網編輯欣文)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