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車追尾48路 多名乘客受傷被120緊急送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韓愛青 編輯:侯靜 2016-10-27 08:37:00

內容提要:昨早7時許,在公交鹽坨橋站,一輛已經進站馬上就要停車的48路雙層公交車被一輛水泥罐車追尾,車上多名乘客受傷,被120緊急送往第四中心醫院救治。

  天津北方網訊:昨早7時許,在公交鹽坨橋站,一輛已經進站馬上就要停車的48路雙層公交車被一輛水泥罐車追尾,車上多名乘客受傷,被120緊急送往第四中心醫院救治。

  記者在現場看到,48路雙層公交車後部被撞癟,車子上層的後部玻璃碎裂。在該車後方兩三米處,水泥罐車的前擋風玻璃被撞成了“蛛網”。交警正在處理事故。

  據公交車司機介紹,當時他正常從河北區往河東區方向行駛,到達鹽坨橋站時,他減速進站,剛剛準備停車,突然被那輛水泥罐車追尾。公交車上的一位女乘客說,她坐在車的下層第三排,車被追尾時“感覺就像發生了地震”,等發現是車禍後,她第一時間想拿出手機報警,這才發現眼鏡已經不在了,後來其他乘客幫她找到了眼鏡。

  記者從120急救中心瞭解到,此次事故造成8名乘客受傷,其中兩人骨折,6人輕傷,急救車將傷者送到第四中心醫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追問:水泥罐車是否“雙違”?

  根據規定,每日7時至22時,禁止貨運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外環線)以內道路行駛,運輸生活必需品車輛須持通行證通行。水泥罐車是否持證?究竟屬於哪個工地?對於這些問題,司機只是搖頭,拒絕回答。

  10月24日,本市環境空氣質量出現重度污染,市政府發佈重污染天氣黃色預警,啓動Ⅲ級應急響應措施,該措施要求停止所有建築、拆房、市政、道路、水利、綠化、電信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業(包括:停止土石方開挖、回填、場內倒運、摻拌石灰、混凝土剔鑿等作業,停止建築工程配套道路和管溝開挖作業,停止工程渣土運輸)。

  究竟水泥罐車是否違規,還有待相關部門的調查。(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