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門街社區組織義診諮詢 專業醫師進慧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霍健 編輯:唐淑倩 2016-10-28 08:16:50

內容提要:功能性消化不良是臨牀上最常見的一種功能性胃腸病,約佔消化系統疾病的20%-40%,因其具有慢性、複發性及難以緩解性的特點,不僅嚴重影響患者生活質量,而且造成相當高的醫療費用支出。

  天津北方網訊:功能性消化不良是臨牀上最常見的一種功能性胃腸病,約佔消化系統疾病的20%-40%,因其具有慢性、複發性及難以緩解性的特點,不僅嚴重影響患者生活質量,而且造成相當高的醫療費用支出。

  近日,西營門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邀請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附屬醫院專業醫師專家到趙莊子村慧軒家園開展老年功能性消化不良義診諮詢活動,貼近百姓檢查病情,義診送藥不收分文,此項活動的開展是踐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具體體現,是將《黨章》要求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的實際成果。義診現場,中研院醫師團隊與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密切配合,認真細緻的對每一位求診村民及周邊居民進行檢查,望、聞、問、切,診脈分析,書寫病歷,提出醫囑,用專業的醫術服務患者,用黨員的本性惠及羣衆。通過義診活動,患者在受到專業醫師診療的同時,身體健康得到有效呵護。不僅免去了醫院掛號排隊的過程,而且節省了醫療費用,使百姓真正得到實惠。(北方網編輯唐淑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