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峯會見英國利物浦市市長喬·安德森一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米哲 編輯:李彤 2016-10-28 19:34:00

內容提要:28日中午,代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會見英國利物浦市市長喬·安德森一行,對客人訪津表示歡迎。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28日中午,代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會見英國利物浦市市長喬·安德森一行,對客人訪津表示歡迎。

  王東峯簡要介紹了天津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近年來,天津與英國交流合作不斷深化,高層互訪頻繁,一批知名英資企業在津投資發展,雙方合作取得了豐碩成果。利物浦市歷史悠久,產業基礎雄厚,港口優勢突出,文化旅遊資源豐富。天津是中國北方沿海最大的開放城市,具有區位、產業、港口、資源、政策優勢和多重疊加的機遇,雙方互補性強,合作交流前景廣闊。當前,全市上下認真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大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加快自貿試驗區建設,經濟社會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友好關係,構建合作交流長效機制,以先進製造、航天航空、旅遊文化、港口運輸等方面爲重點,加強人文交流,深化務實合作,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發展。

  喬·安德森感謝天津方面熱情周到的接待。他說,天津近年來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天津港的建設讓我的代表團印象深刻。利物浦和天津都是港口城市,發展互補性強,我們要進一步在教育、醫療、港口、製造業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歡迎更多中方企業來到利物浦投資興業,支持利物浦企業到天津投資發展。

  會見後,雙方簽署了建立友好城市意向書。市領導趙海山和於秋軍參加。(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