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懷遠:學習好貫徹好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川 編輯:張麒麟 2016-10-31 19:42:00

內容提要: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日前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制定貫徹落實具體措施……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肖懷遠主持召開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會議

  學習好貫徹好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肖懷遠主持召開人大常委會黨組會議

  天津北方網訊:市人大常委會黨組10月31日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制定貫徹落實具體措施。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時強調,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和機關各工作部門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衷心擁護、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黨的核心地位,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按照市委的要求,落實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散襄軍、崔津渡、苟利軍,副主任、黨組成員李亞力、王寶弟、張俊濱和祕書長、黨組成員楊福剛出席。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芳列席。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各工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

  與會同志一致認爲,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釋放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最強音。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創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開創黨的建設新局面的行動綱領。全會審議通過的《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全面系統地規範了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進一步加強和完善了黨內監督的體制機制,對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委常委擴大會議對學習宣傳貫徹好全會精神、以政治定力和戰略定力推動中央決策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認真研讀、深刻領會全會各項文件和提出的各項任務,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準確把握精神實質,切實抓好貫徹落實,把人大工作和機關幹部隊伍建設提高到新的水平。


會議現場

  會議認爲,全會確立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黨的核心地位,體現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和機關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幹部,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特別是核心意識、看齊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的權威,做講政治、講忠誠的知行合一者。

  會議強調,要把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實到推進人大各項工作和黨的建設實際行動之中。黨組各位同志要堅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則,從我做起,從抓中央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做起,從“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做起,把自己擺進去,準確把握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則性、時代性、戰鬥性,成爲紮實開展黨內政治生活的踐行者。機關全體黨員幹部要深入思考、融會貫通,把全會精神和市委要求貫徹落實到本職工作中。按照市委工作會議要求,緊緊圍繞優化經濟結構、保障改善民生、狠抓生態環境建設等重點任務,進一步加強和改進立法、監督、代表等各項工作,完成好區縣、鄉鎮人大換屆選舉,爲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紮實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維護社會和諧安全穩定,發揮好人大的保障和促進作用,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