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即時通訊雲平臺落戶中心商務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晶晶 2016-11-08 08:03:19

內容提要:記者從中心商務區獲悉,全球最大的即時通訊雲平臺環信正式入駐中心商務區,其擁有包括國美在線、58到家、海爾等衆多標杆企業在內的8萬餘客戶。入駐商務區後,環信將吸引大量企業用戶聚集,逐步在商務區形成互促互進、良性發展的互聯網產業生態圈。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中心商務區獲悉,全球最大的即時通訊雲平臺環信正式入駐中心商務區,其擁有包括國美在線、58到家、海爾等衆多標杆企業在內的8萬餘客戶。入駐商務區後,環信將吸引大量企業用戶聚集,逐步在商務區形成互促互進、良性發展的互聯網產業生態圈。

  環信2013年成立於北京,目前團隊人數已經近300人。“環信戰略佈局商務區是基於對該區域互聯網產業將實現大發展的預判。”環信天津負責人趙貴斌表示,目前環信已將核心板塊——科研中心落戶商務區。“除了看重天津及周邊儲備的好水平互聯網人才外,我們對商務區優質的辦公環境和貼心高效的服務也特別滿意。”據瞭解,環信正在進行本土招聘,預計明年天津科研中心團隊將達到200人左右。(北方網編輯張晶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