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文化中心主打教育旅遊健康 將引入優質商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虹 編輯:張瑜 2016-11-14 09:02:55

內容提要:在天津新一代運載火箭產業化基地總裝完成的“長征五號”運載火箭月初成功首飛,“大火箭”成爲天津航天航空產業的“代表作”和“新名片”。從日前召開的“濱海心·文化夢”濱海文化中心招商啓動會上獲悉,正在加緊建設的濱海文化中心“探索館”形似火箭“核心筒”,寓意濱海文化與濱海航天航空產業“比翼齊飛”。

  天津北方網訊:在天津新一代運載火箭產業化基地總裝完成的“長征五號”運載火箭月初成功首飛,“大火箭”成爲天津航天航空產業的“代表作”和“新名片”。從日前召開的“濱海心·文化夢”濱海文化中心招商啓動會上獲悉,正在加緊建設的濱海文化中心“探索館”形似火箭“核心筒”,寓意濱海文化與濱海航天航空產業“比翼齊飛”。未來,濱海文化中心的“五館一廊”都將引入優質商戶,着力打造休閒、互動、娛樂、體驗於一體的文化綜合體。

  濱海文化中心項目由濱海美術館、濱海探索館、濱海圖書館、濱海演藝中心、市民活動中心、文化長廊組成,以教育、旅遊、健康作爲主打的三大板塊。

  濱海探索館重點展示全球最新城市建築成就及現代工業科技發展趨勢。濱海文化中心“探索館”形似火箭“核心筒”,象徵着天津文化與科技融合,寓意濱海文化中心與濱海八大支柱產業之一的航天航空事業相結合。

  濱海美術館作爲濱海文化中心“五館一廊”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濱海文化中心項目未來的主要自營板塊。目前正積極與全國工商聯書畫院、天津美術學院、天津文化產權交易所、華瀚國際文化發展公司、天津泥人張等知名企業洽談,豐富濱海美術館館藏的同時增強文化藝術交流。未來濱海美術館將打造成爲藝術品交易、拍賣、倉儲、物流等功能的全產業鏈金融交易平臺,爲市民營造文化與藝術的盛宴。

  海上明珠國際影城是濱海文化中心項目市民活動板塊中的重要簽約商戶。據悉,北京海上國際影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未來將斥巨資在市民活動中心打造國際水準、國內高標準的現代化電影城,爲觀衆帶來頂級的觀影體驗。

  濱海文化中心未來還將積極引入優質商戶,如:青少年教育培訓、兒童主題店鋪、餐飲、康體健身、文創等,在契合濱海文化中心的文化氣質同時着力打造休閒、互動、娛樂、體驗於一體的文化綜合體。(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