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市委成立宣講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侯靜 2016-11-15 07:59:20

內容提要:爲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結合我市實際,市委決定在全市層層組建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爲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結合我市實際,市委決定在全市層層組建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

  市委宣講團由市委常委和市委有關部委負責同志組成,將於11月16日至22日赴各區、系統開展宣講。此次宣講以習近平總書記在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審議通過的《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爲重點,以《天津市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提綱》爲基本依據,深入宣傳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新經驗新成果,深入宣講黨中央提出的有關全面從嚴治黨的一系列新觀點新舉措,深入宣講新形勢下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加強黨內監督的重大意義、目標原則、任務舉措,深入宣講《準則》和《條例》的基本精神、基本內容、基本要求,密切聯繫國內外形勢、工作實際和黨員幹部羣衆思想,增強宣講的針對性實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做到深入淺出,入腦入心,打牢記憶。

  據悉,各區、系統也將組成宣講團分赴街道(鄉鎮)、社區(村)、機關、企事業單位、學校等開展對象化、分衆化、互動化宣講,實現全覆蓋。(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