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16日開幕 300餘企業參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曲璐琳 2016-11-15 16:12:00

內容提要:11月16日,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即將在浙江烏鎮互聯網國際會議中心正式開幕。11月15日前沿新聞記者提前來到現場,2016年將會有哪些亮點,一起和前沿新聞記者去發現吧!

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即將在浙江烏鎮舉行,嘉賓及媒體陸續到場

16日即將舉行開幕式的主會場

  天津北方網訊:11月16日,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即將在浙江烏鎮互聯網國際會議中心正式開幕。11月15日前沿新聞記者提前來到現場,2016年將會有哪些亮點,一起和前沿新聞記者去發現吧!


世界互聯網大會永久會址:浙江烏鎮互聯網國際會議中心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開幕式

  每一屆的世界互聯網大會,前沿科技的產品都是大家最爲關注的亮點。11月15日下午2點,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率先開幕,博覽會圍繞“創新驅動,造福人類——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的大會主題,定位於“國際、創新、未來、體驗、融合”。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

  這一次的博覽會,展區面積約2.1萬平方米,共設置發展理念區、綜合展區、主題展區、創新創業展區、發佈區等,300餘家國內外知名互聯網企業和創業創新企業將展示其新技術、新產品、新應用,展現互聯網在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等各領域應用和融合發展衍生的新模式與新業態。展會同期,以“精品重磅首發+創新創業發佈與路演”的形式,組織國內外知名互聯網企業和創業創新企業舉行120餘場新技術新產品發佈活動。(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浙江烏鎮報道)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