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氣污染防治交叉互查專項執法檢查啓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俐元 編輯:董立景 2016-11-16 07:52:00

內容提要:按照天津2016年冬季大氣污染防治專項督查執法行動總體安排,11月14日至18日,本市環保部門全面開展大氣污染防治交叉互查專項執法檢查。具體做法是,全市各區環保部門組成17個專項檢查組(分組附後),對相鄰相近區內的工業企業、燃煤鍋爐、散煤控制、面源污染、重污染天氣應急保障等方面開展互查……

   天津北方網訊:按照天津2016年冬季大氣污染防治專項督查執法行動總體安排,11月14日至18日,本市環保部門全面開展大氣污染防治交叉互查專項執法檢查。具體做法是,全市各區環保部門組成17個專項檢查組(分組附後),對相鄰相近區內的工業企業、燃煤鍋爐、散煤控制、面源污染、重污染天氣應急保障等方面開展互查。14日交叉互查首日,全市17個檢查組共現場檢查企業、點位77家(個),發現存在問題30個。

  交叉互查專項執法檢查期間,各檢查組將堅持“不定時間、不打招呼、不留情面,直奔現場、直接督查、直接曝光”的“三不三直”原則,確保行動查出問題、取得實效。市環保局將對發現問題第一時間彙總、第一時間查處、第一時間督辦,確保交叉互查專項執法檢查取得實效。(前沿新聞記者董立景 通訊員王俐元)

  2016年冬季大氣專項執法檢查交叉互查工作分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