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永久會址 5.1萬根鋼索網狀肌理寓意互聯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曲璐琳 2016-11-16 10:14:00

內容提要:11月16日,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開幕式在10點30分正式舉行,2016年的大會舉辦地點定在了新落成的烏鎮互聯網國際會議中心,這裏將成爲世界互聯網大會的永久會址。前沿新聞記者在大會開幕前,也走進了首次啓用的會展中心。

新啓用的烏鎮世界互聯網會議中心

新啓用的烏鎮世界互聯網會議中心

  天津北方網訊:11月16日,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開幕式在10點30分正式舉行,2016年的大會舉辦地點定在了新落成的烏鎮互聯網國際會議中心,這裏將成爲世界互聯網大會的永久會址。前沿新聞記者在大會開幕前,也走進了首次啓用的會展中心。


新啓用的烏鎮世界互聯網會議中心

5.1萬根鋼索以網狀肌理寓意互聯網

  走進會展中心,富有中國元素又融合簡約風格的建築物映入眼簾,白牆黛瓦、臨水連廊等經典江南水鄉特色元素蘊含其中。整體建築外立面上採用260萬片江南小青瓦,5.1萬根鋼索以網狀肌理寓意互聯網,凸顯傳統文化與現代文明的融合共生。


整體建築外立面上採用260萬片江南小青瓦

會議中心採用白牆黛瓦、臨水連廊等經典江南水鄉特色元素

  會展中心由會議中心、接待中心和展覽中心三個功能區塊組成,整體建築由普利茲克建築獎得主、中國美院教授王澍設計。會議中心將承辦大會開幕式、閉幕式、分論壇以及全球互聯網創新成果和科技發佈活動。主會議廳(烏鎮廳)面積達到4500平方米,可容納3000人。展覽中心共有大小不同的8個展館,2016年將承辦“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浙江烏鎮報道)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