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講團繼續在基層宣講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李彤 2016-11-23 20:51:00

內容提要: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市委宣講團深入基層,推動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融入靈魂,落地生根。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市委宣講團繼續在基層宣講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推動全會精神融入靈魂落地生根

  天津北方網訊:初冬時節,瑞雪紛飛。津沽大地、海河兩岸,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全面鋪開,從黨員幹部到普通羣衆,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激情方興未艾。連日來,從市區到鄉村、從機關到社區,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市委宣講團深入基層,緊緊圍繞怎麼看、怎麼學、怎麼做,交融思想、傳遞力量,一場場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和號召力的宣講,如冬日裏的暖流沁人心田,推動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融入靈魂、落地生根。

  16日至22日,作爲市委宣講團成員,市紀委、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統戰部、市委市級機關工委、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委黨校負責同志,深入和平區、河東區、河西區、河北區、南開區、紅橋區、東麗區、西青區、津南區、北辰區、武清區、寶坻區、靜海區、寧河區、薊州區和宣傳系統,爲黨員幹部和職工羣衆作宣講報告。

  宣講報告內容豐富、內涵深刻,既全面系統,又重點突出;既有理論深度,又有現實針對性,對於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宣講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通過的《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的主要內容和基本精神,從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全面落實黨內監督責任、突出抓好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四個方面,結合天津經濟社會發展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實際,深刻闡釋了明確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的重大意義,深刻解讀了新形勢下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的基本形式,深刻闡明瞭新形勢下加強黨內監督的基本要求,深刻分析了突出抓好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這個關鍵少數的必要性。

  宣講團成員對全會精神的講解,娓娓道來,深入淺出,切中肯綮。“很接地氣!”“很‘解渴’!”“講到心坎上了!”……這是現場聆聽者談論最多的詞句。大家談道,“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釋放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最強音,不僅表明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指引,也體現了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不斷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新局面的堅強決心。”“我們要深刻認識和把握,確立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黨的核心地位是歷史的選擇、時代的選擇、人民的選擇。要堅決擁護核心、維護核心、固牢核心,擰緊從嚴治黨的‘螺絲釘’。”“增強‘四個意識’是落實黨章黨規黨紀的必然要求,是完成黨所擔負歷史任務的堅強保證,是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舉措。”“全會是對每個黨員和黨組織在思想認識上的一次及時‘洗禮’,全會公報是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推向縱深的動員令、宣言書。”

  科學分析、通俗易懂、注重實效,一場場宣講報告會和交流活動迴應了廣大黨員、幹部、羣衆關切,把怎麼看、怎麼學、怎麼做講清楚。大家一致表示,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深入學習全會提出的重大理論觀點、重大政策措施、重大工作部署,以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天津時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爲元爲綱爲宗,貫徹落實五大發展理念,不斷深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特別是要經常、主動向黨中央看齊,向黨的領導核心看齊,不折不扣地執行決策部署,堅定不移地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念好市場、開放、綠色、創新、人民“五所大學”,當好“海河號”航船的划槳人,以全面從嚴治黨的新成效努力開創改革發展穩定的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