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水產品進囤貨期 南方海鮮下月“唱主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晶晶 2016-11-24 08:34:10

內容提要:記者在濱海新區部分海鮮市場瞭解到,由於天氣轉冷,本地海鮮越來越少,將逐漸退出冬季海鮮市場。下月起,海鮮市場內將主要以南方貨和本地的冷凍產品爲主,而就冬季海鮮的價格而言,與去年相比不會有太大懸殊,具體還要依南方天氣而定。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在濱海新區部分海鮮市場瞭解到,由於天氣轉冷,本地海鮮越來越少,將逐漸退出冬季海鮮市場。下月起,海鮮市場內將主要以南方貨和本地的冷凍產品爲主,而就冬季海鮮的價格而言,與去年相比不會有太大懸殊,具體還要依南方天氣而定。

  濱海新區萬噸級冷庫負責人告訴記者,冬季,水產品進入囤貨期,目前已經貯藏6000多噸。他表示,春節前後,冰凍海鮮銷售將迎來全年最高峯,春節前一週預計銷量將比平日提高一倍。

  濱海新區水產管理部門工作人員介紹說,按照往年經驗,入冬後海鮮肯定會有一定程度的上漲。價格上漲幅度比較大的還是海蟹、大蝦等品種,魚類價格接下來將整體保持穩定,上下波動幅度也不會很大。但臨近春節前,大部分魚類進入深海越冬,南方海產品產量也會減少,加上需求量上升,所以價格自然會上漲,但與去年相比不會有太大懸殊。(北方網編輯張晶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