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兩夥人散發招嫖卡片爭地盤 發生械鬥致一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安在線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6-12-01 09:47:18

內容提要:據安徽商報消息,今年8月24日凌晨,合肥兩夥人因爲散發招嫖卡片爭地盤大打出手,其間一人傷重身亡。近日,10多人涉嫌犯罪被警方移送至廬陽檢察院審查起訴。

  據安徽商報消息,今年8月24日凌晨,合肥兩夥人因爲散發招嫖卡片爭地盤大打出手,其間一人傷重身亡。近日,10多人涉嫌犯罪被警方移送至廬陽檢察院審查起訴。

  事發當日凌晨4時許,市民報警稱,廬陽區固鎮路與嘉山路交口附近發生打架,其中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轄區民警趕到現場勘查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經調查,當天凌晨,杜某、胡某某、劉某因發現有人在自己負責散發招嫖卡片的賓館散發另外的招嫖卡片,於是撥打卡片上的電話,他們以招嫖名義讓對方送來失足女,然後將該女子扣留。

  在與該女子的老闆電話聯繫後杜某得知,對方是以前因爲散發卡片與其發生過沖突的趙某某。身在六安的趙某某要求杜某等人先將女子放了,杜某則提出讓髮卡片的負責人過來。

  趙某某隨後與馮某聯繫,讓其去接女子回來,並告知馮某對方有刀和棒球棒,讓其帶些人和工具,萬一打架防止吃虧。

  馮某得知這一情況後,糾集了衆人,趕到事發地點,雙方發生鬥毆,鬥毆中導致杜某一方的劉某死亡。偵查機關認爲,趙某某等10人蔘與持械聚衆鬥毆,涉嫌聚衆鬥毆罪;胡某某在鬥毆中夥同他人持鋼管毆打劉某致其死亡,涉嫌故意傷害罪。目前,此案已移交至廬陽檢方審查起訴。

   原標題:散發招嫖卡片爭地盤械鬥致一死 10多人被審查起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