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五名男孩敲詐 誘騙兩名不滿14歲女孩賣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安在線 作者:李萌 編輯:包天墅 2016-12-07 09:49:36

內容提要:合肥一少女遭暴力威脅敲詐,由於拿不出錢,打算誘騙兩名小女生從事賣淫活動。所幸家長髮現女兒不見後立即報警,在警方幫助下,兩名小女生被及時找到,避免遭受侵害。昨日記者獲悉,該案涉及的多人已接受處理。

  合肥一少女遭暴力威脅敲詐,由於拿不出錢,打算誘騙兩名小女生從事賣淫活動。所幸家長髮現女兒不見後立即報警,在警方幫助下,兩名小女生被及時找到,避免遭受侵害。昨日記者獲悉,該案涉及的多人已接受處理。

  前不久的某天18時左右,兩對家長匆匆來到合肥瑤海警方求助,稱女兒和少女羅某(化名)相約離家出走,至今已有一天一夜,去向不明。“家長情緒很激動,懷疑孩子被羅某綁架了。”民警說。

  兩名小女生都未滿14週歲,警方高度重視,立即偵查。根據家長提供的QQ號,警方很快找到了羅某的信息,並鎖定其真實身份。通過對羅某生活圈的摸排,警方發現她當天凌晨入住大興鎮某旅館。

  警方趕往該旅館,在一個房間內發現了五男二女,其中就包括一名離家出走的女生,但另一女生和羅某當天下午外出未歸。

  警方先將房間內所有人員帶回審查,然後留人在賓館守候,並以留守女生的名義和羅某網聊,讓她趕緊回來。沒多久,羅某和另一女生乘坐一男子的轎車回到賓館,警方立即將三人控制。

  後怕的是,經突審,警方發現羅某已和這名開車的男子談好條件,準備介紹兩名小女生從事賣淫活動。所幸警方行動迅速,沒有讓她們受到侵害。

  經初步審查,警方得知羅某被上述五名少年搶劫,並遭遇暴力威脅敲詐,可她沒有錢,想到了網上認識的兩名小女生,決定誘騙對方從事賣淫活動,並通過網絡聯繫好男子,意圖靠此賺錢。昨日記者獲悉,涉嫌搶劫羅某的五名少年均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羅某和涉嫖男子被移交屬地派出所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少女遭五名男孩敲詐 誘騙兩名不滿14歲女孩賣淫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