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進大雪節氣後 白天仍有霾擾入夜北風呼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侯靜 2016-12-08 09:15:23

內容提要:俗話說“小雪封山,大雪封河”,但是進入大雪節氣後的未來幾天,津城沒有明顯的雨雪天氣過程。昨天晨霧和霾混雜在一起,早晨大部地區空氣污染達到了中至重度,能見度看似不錯,但污染物指數偏高。接近午時,東風加大力度,大氣透明度逐漸好轉,但是冷空氣偏弱,週三夜間霧和霾還會再度出現,氣象部門沒有解除霾預警信號。

  天津北方網訊:俗話說“小雪封山,大雪封河”,但是進入大雪節氣後的未來幾天,津城沒有明顯的雨雪天氣過程。昨天晨霧和霾混雜在一起,早晨大部地區空氣污染達到了中至重度,能見度看似不錯,但污染物指數偏高。接近午時,東風加大力度,大氣透明度逐漸好轉,但是冷空氣偏弱,週三夜間霧和霾還會再度出現,氣象部門沒有解除霾預警信號。

  昨日15時監測顯示,市區氣溫已達9℃,AQI指數上午最高達到310,15時降至98。週四天氣晴朗,白天風力微弱,仍有霾擾,夜間西北風4至5級,白天最高氣溫7℃,凌晨最低氣溫0℃。進入大雪節氣,人們更要注意保暖,飲食注意溫熱柔軟,忌生冷堅硬。(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