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遊聖誕節前仍實惠 消費者可以避開元旦高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宇 編輯:張瑜 2016-12-08 16:36:33

內容提要:距離元旦假期越來越近,不少消費者開始籌劃旅遊行程,記者走訪本市旅遊市場時發現,由於大量市民將出行安排在假期,使得假期之前幾周的價格,尤其是海島遊的價格更爲實惠。

  天津北方網訊:距離元旦假期越來越近,不少消費者開始籌劃旅遊行程,記者走訪本市旅遊市場時發現,由於大量市民將出行安排在假期,使得假期之前幾周的價格,尤其是海島遊的價格更爲實惠。

  年底將至,以元旦、春節爲代表的假期檔期成了旅遊市場的主角,各大主流目的地假期出發的價格都在陸續上漲。相比之下,12月中旬到聖誕節(12月25日)之前出發的產品性價比更高。其中,以度假爲主題的海島遊更爲明顯。例如,巴厘島的7日遊,12月中下旬還有不少6000元左右的產品可淘,而元旦假期起價則會上漲至8000元,春節期間甚至達到10000元以上。普吉島12月仍有4000元區間的產品可選,到了元旦報價便上漲至6000元以上,春節檔期更是超過8000元。對此,有經驗的消費者建議,假期比較靈活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避開元旦高峯,價格便宜的同時,也能避開客流高峯。(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