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1號線車站電視屏幕開始升級改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編輯:李鑫 2016-12-09 07:46:44

內容提要:地鐵運營公司今年初已經啓動該系統的升級改造工程,新的交換機、光電轉換模塊等網絡設備已經安放在設備機房並開始組網調試,兩個“樣板站”西站和西南角站施工進度較快,媒體控制器已經入場,正在進行軟件調試。整個改造工程預計2017年上半年完工……

  天津北方網訊:近期,很多乘客發現地鐵1號線站臺上的電視屏幕不亮了。12月8日,“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市地鐵運營公司瞭解到,地鐵運營公司今年初已經啓動該系統的升級改造工程,新的交換機、光電轉換模塊等網絡設備已經安放在設備機房並開始組網調試,兩個“樣板站”西站和西南角站施工進度較快,媒體控制器已經入場,正在進行軟件調試。整個改造工程預計2017年上半年完工。

  據介紹,這些電視屏幕是乘客信息系統的終端輸出設備,平時主要顯示列車到站信息和一些新聞娛樂節目等內容。地鐵1號線車站的乘客信息系統於2005年建成,隨同1號線開通投入使用,運行至今已達十年有餘。系統整體呈現老化態勢,部分設備終端陸續出現故障,也就是乘客看到的屏幕不能正常顯示或者“黑屏”。(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