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橫穿道路 竟踢壞護欄: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張瑜 2016-12-09 15:24:30

內容提要:12月1日20時許,公安西青分局張家窩派出所民警在辛老路附近巡邏時,發現兩名男子在路邊爭吵,其中一人有推搡行爲,遂上前詢問。經瞭解,當晚,張某在一小飯店就餐後,貪圖方便過馬路,想跨越護欄。沒想到,道路中間的護欄高度正好妨礙邁腿,情急之下,張某把護欄放倒,後用腳踢踹護欄,把近200米長的護欄踢倒。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爲橫穿道路,竟踢踹護欄,致使護欄塑料反光條和連接扣損壞。

  12月1日20時許,公安西青分局張家窩派出所民警在辛老路附近巡邏時,發現兩名男子在路邊爭吵,其中一人有推搡行爲,遂上前詢問。經瞭解,當晚,張某在一小飯店就餐後,貪圖方便過馬路,想跨越護欄。沒想到,道路中間的護欄高度正好妨礙邁腿,情急之下,張某把護欄放倒,後用腳踢踹護欄,把近200米長的護欄踢倒。行人李某發現後,上前制止時,反被張某辱罵推搡。經民警勘查,發現護欄塑料反光條和連接扣已被明顯損壞,造成了一定經濟損失。

  目前,張某因涉嫌故意破壞交通設施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