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作批示祝賀市社會主義學院建院六十週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雅坤 魏彧 劉平 編輯:曲璐琳 2016-12-10 08:07:00

內容提要:今年是市社會主義學院建院60週年。日前,市委書記李鴻忠專門作出批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表示熱烈祝賀,並提出殷切希望。


  李鴻忠作出批示祝賀市社會主義學院建院六十週年

  堅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訓 凝聚政治共識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是市社會主義學院建院60週年。日前,市委書記李鴻忠專門作出批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表示熱烈祝賀,並提出殷切希望。李鴻忠在批示中說,希望社院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中央社會主義學院建院60週年的賀信精神,發揚優良傳統,堅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訓,凝聚政治共識,不斷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斷鞏固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努力把社院建設成爲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聯合黨校、統一戰線人才教育培養主陣地,爲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天津實施、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2月9日,市社會主義學院召開建院60週年座談會,傳達學習市委書記李鴻忠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王宏江,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市委會主委、市社會主義學院院長田惠光出席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黎昌晉,臺盟市委會主委葉惠麗出席。民建市委會主委歐成中代表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歷屆學員發言。

  王宏江在講話中指出,市委書記李鴻忠的批示,充分體現了市委對我市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的高度重視,以及對市社會主義學院的親切關懷和殷切期望。希望市社院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統戰篇”要求,始終將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作爲立院之本、固院之基、強院之魂,不斷增進黨外代表人士的政治認同、文化認同、民族認同、國家認同,凝聚思想政治共識。要突出社院的統戰特色,緊緊圍繞政治把握、參政議政、合作共事等方面能力建設,創新方式方法,豐富學習內容,提升培訓實效,爲天津經濟社會發展培養更多優秀的黨外人才。

  田惠光在講話中,對中共天津市委給予市社會主義學院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錶示衷心感謝。她指出,60年來,市社會主義學院牢牢把握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培養了一批同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親密合作的優秀黨外代表人士。今後,學院將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建院60週年爲契機,繼承優良傳統,發揮特色優勢,深刻把握黨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訓規律,不斷提高教學針對性和實效性,爲推動我市統一戰線事業創新發展作出新貢獻。

  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代表人士,統戰系統各單位負責同志,各區委、市委各部委統戰部門負責同志,市社院院務指導委員會全體成員,歷屆學員代表,市社院客座教授代表共120餘人出席座談會。(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