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工夫背後賊伸手 原是兩名有前科男子作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6-12-10 14:45:51

內容提要:兩名男子駕駛車輛到寶坻飯店偷盜顧客的現金,多次作案,後被警方抓獲歸案。

  天津北方網訊:兩名男子駕駛車輛到寶坻飯店偷盜顧客的現金,多次作案,後被警方抓獲歸案。

  12月5日19時許,汪先生邀請了六七名好友在寶坻城區海濱街道某火鍋店聚餐。結賬時,他發現放在棉服口袋裏的7100元現金不見了,而棉服一直在椅子背上掛着。事發後,火鍋店的老闆和服務員都幫忙尋找,但未果。公安寶坻分局海濱派出所民警到場調查。有服務員向民警反映,曾有一名戴鴨舌帽的中年男子背靠背坐在汪先生的後面,沒有點餐,很快就離開了。經進一步調查,民警發現“鴨舌帽”男子是乘坐一輛黑色無牌照的本田汽車到案發現場附近的,該男子先後進入4家飯店,最後從火鍋店出來上車離開。

  寶坻城區各個路口都已經安裝了天網視頻監控。民警按照嫌疑車逃跑方向循跡追蹤,向外圍調取嫌疑車的來去路線,通過比對,發現該車由京哈高速寶平收費站進入寶坻時懸掛了一副北京牌照,進入寶坻城區之前摘除牌照。作案得手後,原路返回,又把牌照掛上。民警以車找人,很快查實該車車主系河北省張家口市人樑某,並且樑某曾因盜竊飯店財物罪被判刑。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海濱派出所抽調精幹警力趕赴河北省張家口市展開調查,在當地警方大力配合下,最終鎖定嫌疑人樑某的具體位置,並且查明經常跟他外出作案的“鴨舌帽”男子系其獄友馮某某。12月5日,寶坻警方展開收網行動,及時抓獲樑某、馮某某,並掌握了他們偷盜作案的詳情。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寶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