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大學講座網”上線試運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編輯:張麒麟 2016-12-10 16:31:54

  天津北方網訊:

  

  南開新聞網訊(實習記者聶文斐)你還在苦苦搜尋講座信息嗎?你還在爲錯過一場精彩的學術報告而感到遺憾嗎?這些,都將不再成爲你的困擾!12月8日,由校黨委宣傳部設計開發的“南開大學講座網”(http://jz.nankai.edu.cn)開始試運行,將努力打造講座信息發佈與資源共享的網絡平臺。

  目前,“南開大學講座網”主要開設“講座信息”“精彩回顧”“排行榜”等欄目。師生可以查詢最新講座預告信息,並通過“精彩回顧”欄目瀏覽講座的文字實錄、視頻、音頻等資料,再也不必擔心錯過學術精彩內容。網站還將按照講座受關注熱度進行分類排行。爲了方便網友轉發,網站所有內容均可實現微博、微信的一鍵分享,並提供點贊功能。

  “南開大學講座網”旨在繁榮校園文化,活躍學術氛圍,規範講座管理,使網站成爲優化學生知識結構、提升綜合素養、促進學術繁榮的重要陣地。

  據悉,“南開大學講座網”將於近期正式上線。此外,師生還可以關注南開大學和南開文化週末的微信平臺,獲取講座信息推送。

  (北方網編輯欣文)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