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青年魔術比賽暨歷屆金獎節目展演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陳雙 夏冬 編輯:吳宏 2016-12-11 09:12:32

內容提要:由天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天津雜技家協會、天津市雜技團承辦的“天津市第六屆中青年魔術比賽”於12月9日在東麗禮堂舉行。爲配合此次大賽,在東麗禮堂舉行了兩場惠民演出……

  天津北方網訊:由天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天津雜技家協會、天津市雜技團承辦的“天津市第六屆中青年魔術比賽”於12月9日在東麗禮堂舉行。

古彩戲法

  本次比賽分爲近景魔術和舞臺魔術兩類,選手有從事魔術表演、魔術教學的專業人士,也有魔術愛好者。大賽邀請天津雜技家協會、天津雜技團魔術專家、領導擔任評委工作,大賽本着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從10月初開始報名,11月進行了初賽的選拔,最終徐子正、臧元龍在決賽中脫穎而出,獲得了本屆比賽的金獎。

古彩戲法——訓魚

  10日,爲配合此次大賽,在東麗禮堂舉行了兩場惠民演出,本屆大賽金獎獲得者徐子正,臧元龍和來自天津市雜技團的專業魔術演員肖桂森、弭明秀、楊小磊、王磊、劉苗苗、劉芳,以及業餘魔術愛好者郭玉文、張帥、王金強、朱熹清等歷屆天津市中青年魔術比賽金獎獲得者表演了精彩的魔術、戲法節目,讓廣大市民和魔術愛好者一飽眼福。

滑稽表演

  演出結束後,市雜協組織演職人員召開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次文代會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座談會。由十次文代會天津代表、市雜協副主席兼祕書長呂慶武,市雜技團團長國慶麗分別傳達講話精神,分享十次文代會開幕式盛況。與會人員紛紛表示,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文藝工作者寄予的殷切希望,堅定文化自信,牢記使命,創作出更多優秀的雜技節目回饋給廣大人民。(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通訊員陳雙 夏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