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區管委會成功構建“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萬紅 編輯:侯靜 2016-12-11 07:37:34

內容提要:12月8日,由中國新聞社《中國新聞週刊》主辦的“影響中國”2016年度頒獎盛典舉行,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憑藉“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的成功構建,獲評“影響中國”2016年度地方政府創新獎。

  天津開發區管委會獲評“影響中國”2016年度地方政府創新獎

  成功構建“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

  天津北方網訊:12月8日,由中國新聞社《中國新聞週刊》主辦的“影響中國”2016年度頒獎盛典舉行,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憑藉“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的成功構建,獲評“影響中國”2016年度地方政府創新獎。

  頒獎詞中講道,天津開發區管委會踐行政府服務的“供給側改革”,構建“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綜合利用雲計算、大數據和物聯網等信息化工具,挖掘數據資產、優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務效率、改善受衆體驗,打造開放型、創新型、服務型政府,探索了政府服務的全新理念和模式。

  據介紹,天津開發區作爲首批國家級開發區,建立了我國首個政府呼叫服務中心,率先建設了數字化城市管理系統、區域信息化應急平臺。今年以來,開發區管委會創新建成了“互聯網+政務服務”“互聯網+行政許可審批服務”“互聯網+新市民綜合服務”三大“互聯網+”服務平臺,實現政府服務理念的徹底轉變,促進政府服務的“供給側改革”,不斷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創新社會管理範式、改善便民服務質量、激發社會創新活力。(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