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名男子各佔一桌只喝飲料 在餐廳滋事被拘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張豔 編輯:侯靜 2016-12-11 09:30:53

內容提要:一家餐廳內,十幾名男子各自獨佔一桌,只點了一聽飲料,導致餐廳無法正常經營。公安和平分局新興派出所接到報警調查發現,這背後竟是有人指使幫忙來討債的,目前11名男子均因尋釁滋事被治安拘留。

  天津北方網訊:一家餐廳內,十幾名男子各自獨佔一桌,只點了一聽飲料,導致餐廳無法正常經營。公安和平分局新興派出所接到報警調查發現,這背後竟是有人指使幫忙來討債的,目前11名男子均因尋釁滋事被治安拘留。

  2016年11月,新興所接到110報警,稱界內一餐廳內有人鬧事。接報警後,民警立即趕到現場進行處置。處警民警到達現場後,發現有11名男子分散在餐廳內,佔滿了餐廳內所有的桌子,且每人都不多不少地點了一聽飲料,其他客人見狀只得離開。餐廳負責人向民警介紹,餐廳與對方帶頭的男子存在債務糾紛,對方今天不提要賬的事,就是不讓做生意。隨後,民警將雙方帶回所內進行審查。

  通過民警的進一步調查,發現一個可疑的情況,民警通過對11個人單獨詢問發現,很多人不但不瞭解此事件的原委,甚至互相根本就不認識,只是接到其中一個人的電話來這兒幫忙的,一切聽命行事。由此,民警發現此事件存在尋釁滋事的情節,於是立即組織警力對11人進行傳喚,連夜開展調查工作。在法律面前,嫌疑人很快供述了全部實情。債主王某,爲迫使店主償還債務,找到朋友趙某幫忙,讓其召集幾個人一同前往給店主找點麻煩。於是趙某立即召集9名社會閒散人員前往。最終,民警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之規定,將11名違法人員全部治安拘留。(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