僞造支付寶結賬記錄 “90後”女孩服裝店裏行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宮偉 編輯:侯靜 2016-12-11 09:27:10

內容提要:90後女生使用手機支付寶軟件僞造轉賬記錄,從而騙走價值近千元的衣服。

  天津北方網訊:90後女生使用手機支付寶軟件僞造轉賬記錄,從而騙走價值近千元的衣服。

  西青區某高校附近的女裝店,11月13日20時許,迎來了一位熟客。女孩經過一番挑選,最終選定了幾件衣服,這些衣服打折後總售價爲974元。結賬時,女孩一如既往用支付寶付款。轉賬界面經店員確認後,女孩拎袋走人。兩名店員都非常確定看到了女孩成功支付974元的界面,卻沒收到貨款,錢去哪兒了?之後,店員不停地通過支付寶和女孩聯繫,對方始終沒有回覆,店員打電話報警。

  學苑派出所辦案民警根據店員提供的線索,通過大量的走訪調查,鎖定了嫌疑人並將其抓獲歸案。經訊問,嫌疑人陳某還原了這種新型電信詐騙案的真相。

  原來,陳某有兩個支付寶賬戶。她利用手機操作支付寶,將其中一個賬戶的頭像和名字修改爲店鋪用於收款的支付寶賬戶的頭像和名字。付款時,登錄另一個支付賬戶,用這個支付寶賬戶向修改過的那個支付寶賬戶進行轉賬,造成向店鋪轉賬的假象,從而達到行騙的目的。

  目前,嫌疑人陳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