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網布局漸完善 京津高速東堤頭收費站運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韓愛青 編輯:侯靜 2016-12-11 09:29:09

內容提要:昨日從北辰區獲悉,京津高速公路東堤頭收費站開通運營,自此京津高速天津段所規劃的13個收費站全部開通運營。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從北辰區獲悉,京津高速公路東堤頭收費站開通運營,自此京津高速天津段所規劃的13個收費站全部開通運營。

  東堤頭收費站是京津高速設計規劃中一個較爲重要的收費站點,是連接205國道打通天津東北部地區交通的重要節點。其於2014年5月開始續建工程,並於近期完成施工建設,達到了通車使用的要求。東堤頭收費站車道設置爲2入3出共5條車道,其中ETC車道爲1出1入,收費站管理用房1處,現工程建設已全部完成,並獲得天津市高速公路管理處開通批准,正式開通運營。

  東堤頭收費站的開通標誌着天津高速路網布局進一步得到完善,滿足了天津港貨運集疏的需要。大貨車司機孫強告訴記者:“以前從天津港開車到東堤頭開發區走楊北公路不堵車的情況下需要兩個多小時,現在東堤頭收費站開通,到東堤頭開發區只需50多分鐘的車程,非常便利。”(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