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結束半年宣傳旗至今未撤 遊客結伴遊玩撲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月焜 編輯:侯靜 2016-12-11 09:34:52

內容提要:一場廟會活動已經結束半年之久,上百個活動宣傳旗卻一直懸掛在馬路兩側,一些遊客慕名而來,卻被過期的宣傳標語誤導吃了“閉門羹”。

  天津北方網訊:一場廟會活動已經結束半年之久,上百個活動宣傳旗卻一直懸掛在馬路兩側,一些遊客慕名而來,卻被過期的宣傳標語誤導吃了“閉門羹”。

  據市民孟女士介紹,前不久,她朋友看到楊柳青如意大街掛着廟會宣傳廣告,便張羅着一起去看看。

  近日,幾個人如約來到如意大街,看到的卻是冷冷清清的馬路。“馬路兩側掛滿了宣傳廣告彩旗,可路上只有幾個零散的攤位在經營,根本不像是在舉辦活動。”孟女士說道。幾個人仔細看了還在路邊的彩旗才知道,原來廟會的時間是2016年5月1日至9日,早就已經結束了。“已經結束的活動,宣傳標語卻還一直不撤除,我們只能掃興而歸,難道這事就沒有人管嗎?”孟女士說。

  記者來到如意大街,看到每隔幾米的燈柱上,都懸掛着廟會的宣傳旗,“第三屆如意大街廟會”的字樣異常醒目。宣傳旗上有行紅色的小字寫着活動時間是2016年5月1日至9日。記者粗略統計,整條街的燈杆上有上百個這樣的宣傳旗。

  記者詢問了在此處擺攤的劉先生關於廟會宣傳彩旗的情況,對方表示,從今年4月份彩旗就裝在了燈杆上,廟會結束之後也一直沒人拆走,也經常會有遊客向他們打聽廟會的情況。

  記者將這一問題反映給了活動的主辦方,負責單位天津市駿盈企業有限公司的張經理向記者解釋說,之所以宣傳旗一直沒有撤除,是因爲內有電線起到遮擋和美觀的作用,沒有想到會給遊客帶來不便。“我們年底即將舉辦年貨節,原本打算這個月底更換新的宣傳內容,現在會提前安排工人更換。”張經理說道。最後,張經理也對給孟女士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