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營企業百強銷售門檻突破18億 穩步增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馬根 編輯:侯靜 2016-12-11 13:27:25

內容提要:記者昨日從市工商聯獲悉,日前,2016天津市民營企業健康成長工程正式對外發布。今年,天津市民營企業百強銷售收入穩步增長,門檻突破18億;納稅貢獻依然巨大,且創新成效正逐步顯現。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昨日從市工商聯獲悉,日前,2016天津市民營企業健康成長工程正式對外發布。今年,天津市民營企業百強銷售收入穩步增長,門檻突破18億;納稅貢獻依然巨大,且創新成效正逐步顯現。

  《2016年天津民營經濟發展情況調研分析報告》顯示,天津市領軍民營企業銷售收入穩步增長,門檻突破18億。今年民營企業百強銷售收入總額達7210.01億元,入圍門檻高達18.57億元,有19家企業收入超過百億;同時,今年入選納稅百強的企業應繳稅收總額爲280.11億元,入圍門檻爲4788萬元;此外,創新成效正逐步顯現。本次入圍科技創新百強的企業,研發支出總額達28.47億元,佔全市研發支出總額的5.75%;年末有效專利總數達3302件,佔全市專利總數的3.18%,反映了本市領軍民營企業科技創新成果正逐步凸顯的特徵。

  據介紹,本次調研打破傳統的會員申報模式,通過深入細緻的調查,使研究樣本更加全面客觀有效;增加了製造業百強調研指標,以期反映領軍制造業民營企業發展現狀,進而爲未來的有關政策制定提供參考;對科技創新的打分方式進行了調整,採用小數分制和基準差值辦法計算,增加不同企業得分的差異,最大限度避免同分現象出現,結果更爲客觀合理。(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