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翻覆漁船已有2名大陸漁工獲救 6人下落不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趙博 李凱 編輯:鄭津 2016-12-11 14:26:30

內容提要:臺灣方面海巡部門的消息稱,臺救援人員11日近11時在9日晚翻覆的“金瑞益88號”漁船內救出一名大陸漁工,使獲救人員增至2人,皆爲大陸漁工。目前,但仍有6人下落不明,其中包括3名大陸漁工、1名臺灣船長及2名越南漁工。

  臺灣方面海巡部門的消息稱,臺救援人員11日近11時在9日晚翻覆的“金瑞益88號”漁船內救出一名大陸漁工,使獲救人員增至2人,皆爲大陸漁工。目前,但仍有6人下落不明,其中包括3名大陸漁工、1名臺灣船長及2名越南漁工。

  據臺灣媒體報道,“金瑞益88號”7日中午出海捕蝦,因天氣不佳於9日晚折返回基隆,21時許經新北市富貴角海域時遭遇大浪,艙室沒入水中,整艘漁船瞬間翻覆,大陸籍漁工林謀德被拋出船外,緊抓碰墊浮沉半小時後被附近漁船救起。包括船長在內的其他7人下落不明。

  10日清晨4時,翻覆的“金瑞益88號”被發現在海上漂浮,船東聯絡搜救公司和臺灣方面海巡部門開展搜救,但因風浪過大無法取得突破。

  直到11日上午,船隻被海浪推至石門外海淺灘處擱淺,搜救人員發現疑似有船員發出聲音迴應,立即派員下水搜尋。新北市消防局也派員協助切除船體。10時50分許,船體內發現一名生還者,爲大陸漁工林謀福。救護人員爲林謀福做了初步檢查,發現他身體狀況尚可,當場被送醫治療。

  截至發稿時,仍有6名船上人員失蹤,搜救仍在進行中。

   原標題:臺灣翻覆漁船已有2名大陸漁工獲救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