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產品紛紛降價 電商及實體店促銷見實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翟維鷺 編輯:侯靜 2016-12-11 14:50:29

內容提要:“雙12”多家綜合電商和實體連鎖店促銷活動豐富,部分知名品牌的暢銷款數碼產品紛紛降價,相比廠家官網的價格便宜了數百元。

  天津北方網訊:“雙12”多家綜合電商和實體連鎖店促銷活動豐富,部分知名品牌的暢銷款數碼產品紛紛降價,相比廠家官網的價格便宜了數百元。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由於年末和“雙12”的促銷活動開始得比較早,各大綜合電商、實體連鎖店銷售的熱門數碼產品的價格已經率先下調。特別是蘋果、華爲、三星、微軟等品牌的各款“標杆”產品,在這些第三方渠道的售價已經明顯低於品牌廠家的官方售價。例如玫瑰金色32G的iPhone6S,目前在蘇寧、京東、亞馬遜等電商的售價分別比官網售價便宜了400元到600元左右。就算是熱門的32G黑色iPhone7,也比官網便宜200元左右。此外,華爲的P9、三星的S7等高端智能手機以及蘋果的iPad mini、微軟的Surface等熱門平板電腦,也都能夠以低於官網一兩百元至六七百元的價格買到。據商家介紹,近期這些熱門產品需求量都比較大,促銷活動有望一直持續到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