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站屋頂“下雨”積水 等車要打傘結冰存隱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郭子斌 編輯:侯靜 2016-12-11 15:09:54

內容提要:多位在東麗區津塘公路東麗新業廣場公交站等車的市民反映稱,公交站設置在津濱輕軌東麗開發區站的屋檐下,近日有大量水從輕軌站的屋頂流下,給等公交車的乘客帶來不便,並且存在隱患。

  天津北方網訊:多位在東麗區津塘公路東麗新業廣場公交站等車的市民反映稱,公交站設置在津濱輕軌東麗開發區站的屋檐下,近日有大量水從輕軌站的屋頂流下,給等公交車的乘客帶來不便,並且存在隱患。

  昨天上午,記者看到,東麗新業廣場公交站所在的便道上,積水有二三十米長。公交站上方的輕軌站屋檐處正在向下流水,便道上積水處已結了薄冰。在公交站候車的張女士說,連日來輕軌站的屋檐處每天都會流水,乘客在便道上等公交車需要打傘。一位出租車司機說,幾天前,因便道積水結冰,一名30多歲的女子不慎滑倒摔傷。有市民還表示,流水在輕軌站外檐結凍形成冰錐,會危及行人安全。

  津濱輕軌東麗開發區站一工作人員說,在夜間低溫時,車站屋頂上會結霜,白天氣溫升高後,霜融化成水,就滴落到地面上。他表示會將問題向領導反映,以便及時採取應對措施,消除安全隱患。(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