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力生製藥六車間黨支部:敢於擔當 攻堅克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吳巧君 編輯:侯靜 2016-12-12 08:24:41

內容提要:深入學習黨章黨規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重溫入黨誓言,書寫學習筆記60餘篇,對照“五好黨支部”標準和六項專項整治要求,查找出3個問題並全部整改完畢;在新車間建設與調試中,以身作則,學以致用,反饋各類建設性意見400餘條;針對合成車間原料藥生產工藝複雜、危險程度高的特點,自主編寫安全培訓教材,向其他車間推廣;主動投身企業改革調整、積極開展創新創造,敢於擔當,使車間順利通過新版GMP認證……

  天津北方網訊:深入學習黨章黨規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重溫入黨誓言,書寫學習筆記60餘篇,對照“五好黨支部”標準和六項專項整治要求,查找出3個問題並全部整改完畢;在新車間建設與調試中,以身作則,學以致用,反饋各類建設性意見400餘條;針對合成車間原料藥生產工藝複雜、危險程度高的特點,自主編寫安全培訓教材,向其他車間推廣;主動投身企業改革調整、積極開展創新創造,敢於擔當,使車間順利通過新版GMP認證……

  這是天津醫藥集團力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六車間的黨員幹部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中取得的成績。

  六車間是力生公司的原料藥車間,支部書記兼車間主任劉遵利向記者介紹,力生製藥於今年4月搬入位於西青開發區投資8.4億元的新建廠房。在新車間建設、調試、試產、GMP認證及現場覈查等工作中,支部黨員帶領全車間職工完成設備改造、管線變更工作,加強和改進了多項安全生產措施。支部通過多種形式教育黨員以“做好人,做好藥”的理念做好每一項工作,忠實踐行“愛我力生”,車間的黨員們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自主編寫了《非安全事故會》《六車間綜合知識題庫》等安全培訓教材,以喜聞樂見的方式將“我要安全”深深根植到每位員工心中,這些教材在公司各車間推廣。

  “圍繞企業GMP認證、品種轉移、管理優化等重點工作,我們的廣大黨員幹部攻堅克難,圓滿完成奧沙拉秦鈉、伊曲康唑等原料品種的現場覈查工作,完成設備驗證100餘項,真正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我可以自豪地說,六車間黨支部是一個團結向上、充滿活力,有強大凝聚力、向心力和執行力的優秀團隊。”劉遵利說。(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