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家庭:丈夫奮戰公安一線 妻子扛起家庭重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6-12-13 14:54:00

內容提要:劉偉家庭:這是丈夫奮戰公安一線,妻子扛起家庭重擔,支持丈夫事業的家庭。劉偉是一名優秀的基層派出所所長,多年來戰鬥在公安工作最前線,任務非常繁重,趕上專項行動或重大安保工作,十天半月不回家更是家常便飯。

  劉偉家庭:這是丈夫奮戰公安一線,妻子扛起家庭重擔,支持丈夫事業的家庭。劉偉是一名優秀的基層派出所所長,多年來戰鬥在公安工作最前線,任務非常繁重,趕上專項行動或重大安保工作,十天半月不回家更是家常便飯。爲了解決他的後顧之憂,妻子趙穎獨自扛起家庭和生活的重擔,操持家務,孝敬老人,關愛孩子,從沒有一句怨言。兒子就讀於二十中學,成績優秀,爸爸更是他心裏的偶像。2015年“9.3”安保期間,劉偉岳父突發腦梗,趙穎一直到父親去世才通知劉偉回家見最後一面,並對他說:“沒告訴你是怕影響你工作,你來行個禮,就算是盡孝了,爸在地下也知足了。”結婚二十年來,劉偉夫妻同舟共濟,一家人互相扶持,共同創造着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

  有家庭這個堅強的後盾,劉偉更加出色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自任所長以來,他帶領幹警強抓隊伍建設,創新警務模式,肩挑新時期基層公安幹警的責任與擔當,保一方平安,促萬家和諧。富民路派出所先後榮立集體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獲得“全國文明單位”、天津和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等榮譽稱號。他本人也先後被評爲“中國好人”“最美科所隊長”,獲得了“五一”勞動獎章,連續多年被評爲優秀公務員。(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