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區委書記紅橋區委書記薊縣縣委書記有調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舒瑤 2016-12-15 08:59:00

內容提要:今年是換屆之年,近期多個區縣主要領導都有調整。姚來英任南開區委書記。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是換屆之年,近期多個區縣主要領導都有調整。姚來英任南開區委書記。

  日前,中共天津市委決定,姚來英同志任南開區委委員、常委、書記。薛輝同志不再擔任南開區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姚來英簡歷:

  姚來英,男,漢族,1966年12月生,河北任丘人,1989年7月參加工作,1987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全日制大學學歷,經濟學碩士。

  1985.09—1989.07山東大學經濟系經濟學專業學生

  1989.07—1991.09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幹部

  1991.09—1995.04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科員

  1995.04—1996.05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副主任科員

  1996.05—1996.07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主任科員

  1996.07—1997.08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處長助理(正科級)

  1997.08—2001.11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副處長

  (1996.03—1998.06在天津財經學院財政系財政學專業學習,1999.09獲經濟學碩士學位)

  2001.11—2001.12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處長

  2001.12—2002.07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處長、稅政處處長(兼)

  2002.07—2006.09天津市財政局預算處處長、預算編審中心主任(兼)(其間:2005.03—2005.07在天津市委黨校第二十八期培訓一班學習)

  2006.09—2009.12天津市財政局(市地方稅務局)副局長

  2009.12—2010.05天津市財政局(市地方稅務局)副局長,濱海新區財政局局長

  2010.05—2013.02天津市財政局(市地方稅務局)副局長,濱海新區財政局局長、黨組書記

  2013.02—2013.03天津市財政局黨組書記、市財政局(市地方稅務局)副局長,濱海新區財政局局長、黨組書記

  2013.03—2013.09天津市財政局(市地方稅務局)局長、市財政局黨組書記,濱海新區財政局局長、黨組書記

  2013.09起天津市財政局(市地方稅務局)局長、市財政局黨組書記

  曲孝麗任紅橋區委書記

  據紅橋區委官網“紅橋在線”顯示,曲孝麗任紅橋區委書記。

  曲孝麗簡歷:

  曲孝麗,女,漢族,1963年9月生,山東昌邑人,1990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5年7月參加工作,全日制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法學博士。現任天津市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市社會組織黨工委書記(兼)。

  歷任天津41中學教師、德育處主任、科研室主任、副校長,共青團河西區委書記,河西區掛甲寺街黨委書記、辦事處主任,河西區委常委、掛甲寺街黨工委書記,河西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區委副書記,2011年3月任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長,市社會團體管理局局長(兼),市社團黨工委書記(兼) 、黨組成員。 2013年3月任民政局局長、市民政局黨組書記,市社會團體管理局局長(至2015年1月),市社會組織黨工委書記(兼)。

  於立軍任薊縣縣委書記

  12月14日上午,薊縣領導幹部工作會議宣佈了市委關於薊縣領導班子調整的決定,由於立軍同志任薊縣縣委委員、常委、書記。

  張炳江同志不再擔任薊縣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調出另有任用。

  區縣情況鏈接

  當前,全市上下正在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新上任的區縣書記們的動作,也都體現了這一鮮明特點。昨天的“掌上薊縣”微信公號,記錄了薊縣縣委書記於立軍上任第一天的行蹤,我們摘編如下。

  12月14日上午,薊縣領導幹部工作會議宣佈了市委關於薊縣領導班子調整的決定,由於立軍同志任薊縣縣委委員、常委、書記。

  上午的薊縣領導幹部會議上,傳達了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屆委員會第十次全體會議精神,縣委書記於立軍主持會議並講話,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洪海傳達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屆委員會第十次全體會議精神,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龐曉光,縣政協主席盧金生出席會議。

  於立軍在講話中說,全縣上下要深刻理解、準確把握維護核心的要求,旗幟鮮明的擁戴核心,堅定不移的維護核心,真正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要深刻領會總書記系列講話思想、精髓和理論體系,把握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築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堅持用講話精神指導解決實際問題,推動改革發展實現,真正做到思想上認同核心、政治上維護核心、行動上緊跟核心。要做到對黨絕對忠誠,做到黨中央提倡的堅決響應,黨中央決定的堅決執行,始終與以總書記爲核心的黨中央在認識上一致、思想上統一、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認同、行動上同步。要堅決築牢大局意識,自覺服務大局,凡是大局必要當先。堅決樹牢看齊意識,自覺向黨中央看齊,向習近平總書記看齊,向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看齊,要經常看齊、主動看齊、全面看齊、高標準看齊,真正做到看得齊、跟得上、立得穩。

  於立軍強調,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準確把握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和加強黨內監督的要求,嚴格貫徹落實《條例》和《準則》,努力營造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紀律又有自由、又有統一意志又有個人心情舒暢生動活潑的政治局面。必須抓好思想教育這個根本,要把黨員幹部的思想教育擺在第一位,堅持不懈地抓好理論武裝工作,認真學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黨章黨規,不斷提高思想覺悟和理論水平,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必須抓好領導幹部這個關鍵少數,領導幹部要自我加壓,自覺樹立四個意識,講黨性、重品性、做表率,帶頭遵守黨章黨紀,增強黨內生活的政治性、原則性、戰鬥性。必須抓好監督執紀這個保證,制度約束沒有特權。

  於立軍要求,要準確把握全面從嚴治黨與經濟社會發展的力度統一論,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切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努力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態。要按照市委要求真正把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扛在肩上,落實在行動上。領導幹部要帶頭落實好全面從嚴治黨第一責任人責任,責任落實要真到位,巡視整改要真見效,建章立制要真管用。要準確把握把全面從嚴治黨的成效體現在實際行動中的要求,全力抓好當前各項重點工作,不斷開創薊縣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要深度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立足生態涵養髮展縣的定位,加快推進與北京河北等地產業的對接、交通的對接、生態的對接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爭先鋒、當猛將。要按照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要求,牢牢守住安全這根底線。要加大信訪穩定的力度,最大限度的解決羣衆合理的訴求,確保社會和諧穩定。

  下午,薊縣縣委書記於立軍主持召開了縣委理論中心組集體學習活動,就嚴肅換屆紀律提出要求。全體中心組成員集中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鐘——遼寧拉票賄選案警示錄》並進行了交流發言。

  於立軍在講話中指出,要堅持以上率下,持續增強嚴守紀律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形象、新作爲,要以一天也不耽誤的精神,把當前的各項工作銜接好、落實好。要以案爲鑑,帶頭樹立清風正氣,帶頭嚴守“九嚴禁”換屆紀律,帶頭踐行“四個意識”要求,帶頭抵制好人主義和圈子文化,在推動良好政治生態形成上爲全縣黨員幹部作出表率。

  於立軍要求,要堅持問題導向,持續抓好換屆紀律的學習教育,要以《鏡鑑》、《警鐘》爲教材,組織各級領導班子成員,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參加換屆工作會議人員和換屆工作機構人員集中學習觀看,做到應看盡看,進一步強化警示教育,把嚴明換屆紀律挺在前面。各級領導班子成員集中觀看後,要逐人談體會、談認識,切實增強這些“關鍵少數”的責任意識和規矩意識。大會選舉期間,要抓好“兩代表一委員”的教育培訓,旗幟鮮明地教育引導他們嚴格遵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換屆紀律,自覺貫徹組織意圖,正確行使權力。

  於立軍強調,部署千遍,不如問責一次,要堅持從嚴執紀,持續保持正風肅紀的高壓態勢。全縣各級黨組織要切實負起從嚴治黨的責任,做到自身廉潔,敢管敢嚴,真管真嚴,堅決維護換屆紀律的嚴肅性。要堅持抓早、抓小、抓現行,以“零容忍”的態度正風肅紀。對違反換屆紀律的問題,不管涉及哪個部門,哪個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通報一起,既要查處當事人,又要追究責任人,嚴格落實“一案雙查”,絕不姑息遷就,以鐵的紀律確保換屆環境風清氣正。(北方網編輯王舒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