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達糧油公司:便民“米麪糧油”來到社區門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吳巧君 編輯:侯靜 2016-12-18 08:20:12

內容提要:“不出小區就能買到廠家直銷的利達麪粉、大米、饅頭、掛麪,不僅吃着放心,而且價格實惠,真是方便。”紅橋區佳園南里社區的張大娘拎着剛買的一袋利達雪花粉、一桶月季花花生油、兩把精製掛麪和五個麥麩饅頭對記者說。

  便民“米麪糧油”來到社區門口

  ——利達糧油有限公司履行惠民生社會責任

  天津北方網訊:“不出小區就能買到廠家直銷的利達麪粉、大米、饅頭、掛麪,不僅吃着放心,而且價格實惠,真是方便。”紅橋區佳園南里社區的張大娘拎着剛買的一袋利達雪花粉、一桶月季花花生油、兩把精製掛麪和五個麥麩饅頭對記者說。

  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天津利達糧油有限公司黨委緊密圍繞企業改革發展中心任務,深入把握“學”與“做”的關係,以學促做、以做促學、學做結合、知行合一,確保學習教育不虛、不空,收到了實實在在的效果——

  張大娘的便利安心,就是其中的一項。“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一到週末,利達糧油公司的黨員流動服務小分隊都會深入本市街道、社區開展便民服務活動,將“利達”系列糧油和主食產品送到市民家門口,縮短放心糧油產品從生產車間到市民餐桌的“最後一公里”,出色履行惠民生社會責任。

  公司承擔的本市“糧安工程”項目建設正在火熱進行,公司黨委組建“民生工程黨員突擊隊”,把黨旗插在項目工地上,積極推進惠民生大項目建設。目前,位於靜海的利達糧食現代物流中心二期綜合加工項目和新建倉儲設施進展順利,明年3月底即可竣工投產,屆時將形成日處理小麥2000噸、日加工稻穀300噸的生產能力,糧油儲備總倉容將達到175萬噸;臨港利達糧油生產基地二期日處理小麥1000噸的麪粉生產車間及配套設施已完成施工整體進度的40%,預計2018年初具備投產條件。這兩個項目建成投產後,將大幅提升本市糧食安全保障能力。

  公司研發部門的黨員也不甘落後,開展了“科研創新上水平,爭做攻關排頭兵”主題實踐活動,今年新研製的“利達”麥麩饅頭粉、麥麩烙餅粉、麥麩麪包粉、高級蛋糕粉、花捲、掛麪等新品投放市場後深受消費者好評。(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