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實施“啄木鳥”行動 監督曝光不文明行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霍豔華 編輯:霍豔華 2016-12-23 07:32:14

內容提要:爲抓好《關於開展迎全運城市文明建設綜合提升工程實施方案》的落實,推動“迎全運、做文明有禮天津人”活動廣泛開展,近日,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將組織本市主要媒體,就做好文明服務、文明交通、文明旅遊、文明祭掃等方面開展輿論監督……

  天津北方網訊:爲抓好《關於開展迎全運城市文明建設綜合提升工程實施方案》的落實,推動“迎全運、做文明有禮天津人”活動廣泛開展,近日,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將組織本市主要媒體,就做好文明服務、文明交通、文明旅遊、文明祭掃等方面開展輿論監督。

  從2017年1月起,市級及各區新聞媒體將開辦“迎全運、做文明有禮天津人”專欄,在做好正面宣傳爲主的同時,把握好時度效要求,對市民羣衆反映集中的、影響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爲進行監督曝光。各媒體將組織精幹力量,通過公開聯繫方式、開辦新媒體平臺、與受衆加強互動溝通等方式暢通渠道,廣泛發動市民參與,讓廣大市民在參與中受教育、棄陋習、樹新風,促進市民文明素質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各區、各系統文明辦及市文明委各成員單位要發動廣大市民以隨手拍等形式積極提供線索,鼓勵舉報監督不文明行爲,舉全市之力向不文明行爲發動一場持久的“人民戰爭”,推動在全社會形成講文明樹新風常態長效機制。

  日前,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先後圍繞“四大專項”行動媒體監督曝光工作召開了座談會,向市人大代表、市政協委員、市黨代會代表,市各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及道德模範、志願者、法律工作者和市民代表等廣泛徵詢意見,就做好該項工作制定了詳細方案。(前沿新聞記者霍豔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